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摇号不限行,还免购置税,新能源汽车很适合家用

2018年01月10日 15:43:24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从2018年1月1日起,购买新能源汽车可以免缴购置税。不仅如此,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购买新能源车无需摇号,更不存在限行一说。对于很多生活在大城市的普通家庭来说,买辆新能源车家用是不错的选择。年底很多朋友都有买车的打算,这里车业杂谈为大家推荐几款新能源汽车(注:补贴后售价因地区不同会略有出入)。

吉利帝豪EV300

补贴后售价:12.88-14.98万元

外观方面,帝豪EV300采用了全新家族式涟漪进气格栅,并运用镀铬装饰,提升了辨识度和精致感,同时,前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视觉效果较为动感。

null

内饰方面,帝豪EV300与汽油版设计基本相同,采用黑白搭配的色调,沉熟稳重,电子档杆增添了点年轻的味道。

null

动力方面,帝豪EV300搭载了45.3kWh电池组,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230N·m,电池充电需要7小时,充满后可续航300km。60km/h匀速工况续驶里程可达360km。

比亚迪秦EV300

补贴后售价:14.98-19.98万元

秦EV300前脸采用了多辐式大嘴格栅设计,充电口就隐藏于其中。蓝底的“秦”字LOGO突出其新能源定位。车尾部分则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贯穿式LED尾灯令其辨识度很高。

null

内饰方面,中控台处装配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具备360度全景影像、导航、娱乐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秦EV300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最大扭矩310N·m。电池充电时间为7小时,续航里程可达300km。

长安逸动EV300

补贴后售价:12.19-13.69万元

车身尺寸方面,逸动EV300的长宽高为4620/1820/1540mm,轴距2660mm。外观方面,逸动EV300前大灯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格栅以及中网处品牌LOGO采用了蓝色标识,以显示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null

内饰方面,逸动EV300采用了双色拼接风格,旋钮换挡机构非常吸引眼球。

null

动力方面,逸动EV300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280N·m。其电池组容量为45kWh,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0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360公里。

上汽荣威ERX5

补贴后售价:19.88-22.38万元

荣威ERX5是荣威RX5的纯电动版车型,外观与荣威RX5大致相同,细节方面有所调整。ERX5加大了前进气格栅的尺寸,雾灯区域也有些调整,前翼子板处贴上了上汽绿芯战略“NETGREEN”专属标识。

null

内饰方面,10.4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与12.3英寸数字液晶仪表盘营造出科技感。用料方面采用大量的皮质+软性搪塑材料,还算有点精致。

null

动力方面,荣威ERX5电动机的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为255N·m。续航里程可达320km。如果电池充满电的话需要7小时。

广汽传祺GE3

补贴后售价:15.02-17.32万元

传祺GE3采用了家族最新“凌云翼”造型设计,进气格栅中央位置的品牌LOGO、轮圈等多处细节还加入了蓝色装饰,拥有较高的识别度。总体来说,GE3设计风格年轻化,有明显的跨界风。

null

GE3的内饰较为简洁,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面料和软性搪塑材质,触感不错。另外,GE3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悬浮式状态显示屏很有设计感。

null

动力方面,GE3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kW,峰值扭矩290N·m。最大续航里程超过310km。

总结:以上5款新能源汽车最大续航里程都在300km左右,虽然实际使用过程中可能有所差距,但满足日常使用还是绰绰有余的。如果你摇不到号又急于买一辆车代步,这5款车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