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艾力绅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的豪华MPV,首选商务型男艾力绅

2018年01月10日 15:09:46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原标题:30万的豪华MPV,首选商务型男艾力绅

MPV时代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中国市场,中高端MPV市场还不算太成熟,就算加上最近上市的传祺GM8,消费者的可选车型依旧很少,大多数消费者都把别克GL8作为首选,一是,GL8有着先入为主的优势,二是,别克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认可度比较高,使之成为竞争对手无法逾越的鸿沟。

艾力绅

作为东风本田旗下的中高端MPV车型,艾力绅绝对是实力派之一,其定位高于奥德赛,并且在各方面看齐日产贵士,但是很多消费者对它不太了解,所以销量一直不温不火。说实话,抛开品牌因素,我们只看产品,艾力绅在30万左右还真找不出对手,可以说这款车把本田想要赋予的豪华属性展现的淋漓尽致。

艾力绅车身尺寸比奥德赛大了一圈,并且与GL8相比也差不不大,24.98万的起售价比GL8贵了差不多2万,但从经销商那里了解到,艾力绅其实还有1万左右的优惠,所以与GL8几乎持平,但是每个月它们二者之间的销量差距还是很大。

网上有种观点,觉得艾力绅卖得不好是因为它是一款特供车,但个人觉得这纯属无稽之谈,买车应该看产品性价比以及舒适性,平台根本算不上问题,朗逸还是特供车呢,每个月还是卖那么好,所以我们今天来看看艾力绅到底值不值这个价?

艾力绅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不短了,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胃口,前脸比艾力绅更加稳重,采用本田的大嘴式前脸,进气格栅由横向镀铬条构成,双下巴显得更具层次感,加上炫目动感的LED前大灯和雾灯组合,整个前脸显得强劲有力。

而在侧面,艾力绅比奥德赛看上去要修长一点,车身四周的大尺寸镀铬饰条展现另一种设计理念,值得一提的是艾力绅后排采用了隐私玻璃,尊贵感油然而生,在车尾部分,艾力绅宽大的尾灯组由一条粗壮的镀铬条相连,看起来非常霸气。

当你坐进艾力绅车内,你能感受到本田对于细节的把握丝毫不比GL8差,采用深色内饰比较严肃,整个中控台由木纹饰板和皮质材料构成,摸起来很有质感,环抱式的中控布局让驾驶者就像在开轿车,物理按键和空调出风口分布在中控显示屏两侧,非常简洁干练,多功能方向盘由真皮包裹,握感非常不错。

对于一款MPV来说,舒适性肯定是最重要的,艾力绅配备的双侧电动滑动门,增加了整车的豪华气息,第二排座椅相比奥德赛做了升级,靠背和腿托都是电动调节,还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并预留了前后移动空间,所以你可以找到很舒服的姿势躺下。

一般来说,MPV的第三排座椅都是消费者吐槽的对象,除了舒适性差,腿部空间也比较拮据,但在这方面艾力绅值得称道,提供了可调高低的头枕和三点式安全带,并且面积不小的天窗使车内采光效果更好,不会让人太压抑。

在配置方面,艾力绅没有让人失望,例如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全景天窗、座椅高低调节、GPS导航系统、车窗一键升降、后排独立空调都已经配备,通过调整第三排座椅可以实现超大后备箱的空间,就算是要装载大件物品也是不成问题的。

艾力绅采用本田 2.4L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匹配CVT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表现比较平衡,虽然没办法体验到推背感,但日常出行燃油经济性还是很不错的。

总的来看,其实艾力绅真不比GL8与奥德赛差,个人觉得只要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就行,像艾力绅这样的MPV需要你实际体验才能感知它好在哪里,或许会让人有新的看法。

RECOMMENDE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艾力绅
艾力绅
指导价:27.98-33.1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18
MP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