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G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销量暴涨46%,月卖3000台的大通G10,有资格怼GL8吗?

2018年01月10日 17:21:49
分享到:
来源:汽车狗仔队

在2017年,中国汽车迎来了自主品牌中高端产品爆发元年,当人们的目光还聚集在最火爆的SUV车型中时,有一款MPV车型却已经悄然崛起,开始抢夺中高端MPV的市场,这款车型就是上汽大通G10 PLUS。

销量暴涨46%,月卖3000台的大通G10,有资格怼GL8吗?

从官方给出的数据上来看,2017年上汽大通G10全年销量达到27019台,同比去年增长46%,月销近3000台。作为一块被别克GL8垄断的中高端MPV市场,G10能够获得这个销量数据是非常之不易的,要知道在中国经营多年的本田奥德赛月销也才不过2500台,可见市场竞争之惨烈。

销量暴涨46%,月卖3000台的大通G10,有资格怼GL8吗?

从市场反馈上看,大通G10最大的竞争优势,在于轴距达3198mm的超大空间。我曾经体验过一次大通G10的车内空间,宽大舒适的感受至今都让我记忆犹新。这么说吧,一般我们进入一台MPV,从二排走向三排时总会感到些许不自在或者拥挤感,但在G10上根本没有这种感受,几乎可以说是通行无阻的,光凭这个大空间,我觉得中国人肯定会喜欢的。

销量暴涨46%,月卖3000台的大通G10,有资格怼GL8吗?

当然除了空间上的优势,上汽大通G10在2017年能热销,靠的还是品质与配置。

在品质上,G10在去年多次被选为朱日和军演、金砖峰会等重大活动的保障用车,说明在舒适性、安全性、可靠性等多个方面,G10这款车型通过了严格的测试标准,最终才能够胜任重大会议保障用车的身份。本来嘛,一台装载互联智能系统、第二排航空座椅、自适应悬挂的车型在舒适性方面足够满足中高端的用车需求,作为接送要员的保障用车也算是实至名归。

销量暴涨46%,月卖3000台的大通G10,有资格怼GL8吗? 销量暴涨46%,月卖3000台的大通G10,有资格怼GL8吗?

在配置方面,G10同样满足了人们对一台中高端MPV的所有要求。除了上文提到的航空座椅,上汽大通G10 PLUS在8月份升级上市之后全系标配ABS+ESP及倒车影像,并且引入了互联智能系统,并增加了主副驾驶位电动座椅、第二排脚托、电动折叠后视镜等实用性配置,性价比与同级的合资品牌奥德赛、GL8相比优势更加突出,不得不佩服,这几年国产品牌在配置上做得比合资品牌更加用心了。

销量暴涨46%,月卖3000台的大通G10,有资格怼GL8吗? 销量暴涨46%,月卖3000台的大通G10,有资格怼GL8吗? 销量暴涨46%,月卖3000台的大通G10,有资格怼GL8吗?

13.38—26.98万的售价,加上2.4L/2.0T汽油发动机+1.9T柴油发动机的布局,让这台前置后驱的G10在覆盖面上更加灵活,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都能选到一台适合自己的G10。说实话这种广撒网的竞争模式,也只有上汽集团这样技术积累比较厚实的企业能干得出来,一方面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实惠,一方面也促进了车系的整体销量,顺带还能打掉一批竞争对手,一箭三雕的事儿真的是要有资本才能干得漂亮啊。

销量暴涨46%,月卖3000台的大通G10,有资格怼GL8吗?

其实在国产车开始准备走高端路线之后,偏向商用的上汽大通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因为他们熟知中国人对商务用车的终极需求是什么,而且有足够的车型产品可供选择,在制造技术上,上汽大通也从V80上掌握了定制化生产的技术,因此就算是全线作战,G10 PLUS的产能一向都没问题,我想,这才是G10能在2017年迅速上位的重要原因之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大通G10
大通G10
指导价:11.78-19.08万元
2.0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78-19.08
MPV
2.0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