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一汽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这次的“整编”你给打几分?

2018年01月10日 17:05:02
分享到:
null

2018年1月8日晚,中国一汽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举行。此次发布了全新战略规划,包括——新的徽标、新的设计语言、新的产品规划、新的品牌理念等等。另外还包括自动驾驶技术、车联网、人工智能、新能源车型等。

null

红旗牌轿车的历史始于1958年。当年诞生于一汽的我国第一辆国产小轿车并不叫“红旗”,叫“东风”,定牌为CA71,车前标志不是一面红旗,而是一条金龙。因为当时毛泽东主席对世界形势有个著名论断:“东风压倒西风”,而改名为“红旗”。该车发动机仿奔驰190型,底盘车身参考“西姆-维迪娣”。

对于五十年代的中国,刚刚从苦难和屈辱中抬起头来的中国人,急需要向全世界人民证明自己,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机会。他们怀着制造原子弹的虔诚和自豪,在饥荒遍野的年代,愣是用锤子敲出一个震惊中外的车坛名作——“红旗”,一个老少皆知的世界经典品牌。

null

只不过历史不断变革,时代会更新,在之后的半个多世纪里,世界格局发生了太多的改变,三菱并入日产,新能源技术雄起,广汽全面接管东风本田的业务。至于当时赶马上架,不乏大跃进的浮夸制造思维的一汽,在市场经济的竞争中,显然是无法适应的。

在最近的发布会上,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表示:“新红旗的品牌理念是‘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品牌目标是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另外,新红旗还设定了2020年销量10万台级,2025年30万台级,2035年50万台级的目标。

null

此外,在研发领域,中国一汽已构建了“一部四院”研发体系的技术支撑和“三国五地”的全球研发布局。

其中,长春是其全球研发总部,并新组建红旗造型设计院、新能源研发院、智能网联研发院,在北京新设了前瞻技术创新分院、体验感知测量研究院,在上海新设了新能源研发分院,在慕尼黑新设了前瞻设计分院,在硅谷新设了人工智能研发分院,建立了一支超过5000人的全球化研发团队。

null

红旗研发出了属于自己的四缸、V6、V8甚至是V12发动机,并正在建成全国最智能、最绿色、与消费者最连接的工厂。

而这也将是红旗未来的核心竞争力。

再者,就是“改头换面”了。

这次红旗提出的战略规划里,将打造涵盖全领域的四大车系。包括L系新高尚至尊车、S系新高尚轿跑车、H系新高尚主流车、Q系新高尚商务出行车,覆盖到各个细分市场,到2025年,将推出共计17款新车型。

null

而在新能源领域,红旗将直接切入。今年红旗首款EV纯电动车将面世,2019年燃料电池车开始示范运行,2025年全系将推出15款纯电动车。

至于无人驾驶领域,2019年,红旗将推出L3级自动驾驶产品,2020年实现L4级自动驾驶技术,到2025年,红旗将实现L5级完全自动驾驶技术。

null

只是,普罗大众们,你们会买红旗吗?一汽把红旗拉出来打张情怀牌,但是当下有多少人会愿意为虚无缥缈的情怀买单,除非走了狗屎运变成土豪。

null

若是情怀,其他的国产车也是可以作为选择的。比如江铃,1968年4月,江西汽车制造厂生产出首批井冈山牌汽车12辆,开始了江西汽车制造厂造车的历史,便开始了江铃的造车之路。

null

江铃一度陷入发展瓶颈,但是江铃与福特的合作,为江铃注入了新的生机。再如江铃与福特联手打造的驭胜系列,就是作为进入SUV车型领域的先行者。

null

驭胜系列主打高性价比,比如江铃驭胜s350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余地,比如汽油、柴油、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手动、自动两款变速箱,两驱、四驱的驱动形式,5座以及7座的车型,此外还有低、中、高各种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任何需求。

最重要的是,当我们想要外出自驾游时,其非承载式车身拥有众多城市SUV所不能比拟的可靠性,表现非常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