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况续航达451公里,新款腾势路试谍照曝光

2018年01月10日 16:59:5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原标题:工况续航达451公里,新款腾势路试谍照曝光

日前,一组腾势新车型谍照正式曝光,虽然LOGO做了遮挡,但可以确定谍照车为腾势2018年的新款车型。新车整体呈现出更加动感的全新造型,并有望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续航及外观等方面得到大幅提升。

根据谍照显示,新款腾势在整体轮廓以及车身细节方面呈现亮点颇多。新车保留了现款车型的两箱半造型,车灯从遮挡部分轮廓看更为流线,整车车身姿态更加动感,凹凸腰线营造出一定的运动风格。

细节方面,谍照车型采用了锋刃式五辐轮毂,腰线部分或将改增加明显线条,尾灯设计也更加前卫,整车设计都会更显时尚。

内饰由于伪装比较完整,现阶段还无法得知具体变化情况。但仔细观察谍照中的伪装内容可以推测出,包括方向盘、中控台等都会有调整。

动力续航方面,从工信部网站发布的最新一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了解到,腾势新车的动力电池能量密度也将从现款的95.6Wh/kg进一步提升至105.72Wh/kg,同步带来更出色的续航——新款腾势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将提升至451公里,最远续航将超过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