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刘宗信即将离职 下一步去向成迷

2018年01月10日 17:29:2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东风日产刘宗信即将离职 下一步去向成迷

头条新闻头图.jpg

日前,汽车头条App从接近东风日产内部相关人员处获悉,现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营销总部总部长刘宗信即将离职,目前刘宗信已处于休假状态,具体下一步去向还尚不知悉。

刘宗信自26岁加入福特公司,具有多年的汽车营销经验,曾在日本、美国、东南亚地区负责福特的营销工作。

从2009年起,直至2012年间,刘宗信担任江铃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在刘的带领下,江铃汽车实现了60%增长速度的飞跃;

同年,刘宗信转战长安福特,任职长安福特副总经理,不仅完成了长安福特年轻化的战略转型,还一手打造出了如福克斯、蒙迪欧、翼虎这样的明星车型。

timg.jpg

2015年10月,刘宗信正式接替中村一接任东风日产市场营销总部长一职。在东风日产的这两年多时间里,刘宗信及其团队凭借在营销方面的大胆革新,使东风日产在国内汽车市场焕发出了更加积极的面貌。

在刚过去的2017年,东风日产的全年累积销量超过112万辆(包括进口),同比增长10.6%,超额完成年销108万的销量目标。即使启辰从中脱离独立,东风日产依旧稳居百万辆级车企第一阵营。

20180104_1515061135255572.jpg

具体表现上,销量担当轩逸全年终端销售422371辆,同比增长16.3%,继续领跑畅销车型;天籁全年终端销售114858辆,同比增长26%,同样表现不俗。

由奇骏、逍客、劲客组成的SUV阵营全年累计终端销售395383辆,同比增长17.4%。其中,逍客全年终端销售157930辆,同比增长15.9%;楼兰全年终端销售23945辆,同比增长21.3%。

在2017这一年,东风日产成立14周年之际迎来了企业发展又一座里程碑——第900万辆车正式下线,刷新企业销量速度。

正如数据显示,刘宗信在东风日产的“功绩”可以说有目共睹。在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选择离开,这对东风日产又会有怎样的影响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