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平均优惠2万!这几款中型SUV很亲民!

2018年01月10日 17:36:00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时下社会生活压力大

为了钱财不断去努力

而汽车作为消耗品

入手时需要看准时机

null

熟悉车市的团友们都知道

按照车市的习惯

每到年终前后都是降价优惠的时候

也都是商家推新并降价冲量的最后期限

而对消费者而言

这时就是最好的出手时机

null

今天兵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SUV

它们都有着不错的优惠幅度

而且还是相对成熟可靠的合资品牌

中型SUV的布局更符合时下的大环境

一起跟兵哥看看是哪几款车型吧

null null

提起7座SUV的话,大部分消费者都会想到丰田汉兰达,但是不要忘记福特锐界也是7座SUV。可能在空间表现上锐界会逊色于汉兰达,但好在锐界有着更加丰富的配置,而且其优惠幅度也比较大。而且今日福特官方也对2018款锐界进行了官方降价,降价幅度在2-3万之间。通过此次价格调整,锐界整体车型进一步扩大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从而加强它的整体竞争力。

动力方面可谓是锐界最为出众的部分,它搭载了2.0T和2.7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2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还配备一套四驱系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锐界在底盘质感方面,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美系车四平八稳的特点在它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外加优秀个隔音降噪能力,锐界能够带给车内乘客相当舒适的乘坐环境。

null null

雪佛兰探界者,是兵哥今天推荐三款车型之中价格最低的,但是它总体降价比例却是最高一员。老实说,探界者作为一款中型SUV,17.49万的起步价几乎逼近紧凑型SUV价格了,如此亲民的售价也是其最近销量上涨的一个原因。探界者是雪佛兰旗下全新中型SUV,造型设计上使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设计,采用了通用旗下最新的2.0T+9AT的动力总成,产品力整体表现比较均衡,也颇受家庭用户的青睐。

探界者在配置方面,两款2.0T车型(RS车型除外)都比较丰富,尤其是2.0T顶配车型,它具有不少1.5T顶配所没有的功能,对于预算充足的朋友兵哥十分推荐购买顶配车型,24.99万元的价格十分很划算,而且全国各地都有着近2万元左右的优惠。它的配置表现,特别是高科技安全配置可以说是25万以内合资品牌中型SUV里最丰富的。

null null

大众途观L,在经过加长后其车身尺寸已经进入了中型SUV行列之中,如此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心意,其在销量上也是不断上涨之中。空间大、配置丰富、悬架舒适、动力应对日常使用也绰绰有余,这些都已经成为了途观L的"代名词",可能在低速时的动态表现还有待提升,但也无伤大雅,综合表现相当不错,可以说途观L已经夺回了曾经的王者席位。

细心的团友们可能会发现,途观L这款车在各地的优惠幅度都大不相同,在优惠最高的地方,甚至出现4万多元,而另外部分一些城市却没有优惠存在。当然了,更多地区的报价只是地方经销商的参考价而已。如果大家有考虑购买一台途观L来当家庭车之用途,而且预算足够的话,兵哥认为这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途观L作为大众针对国内消费市场的主力车型,有着足够成熟的可靠的三大件,而且配置以及实用性方面都做的十分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