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4S店里面说的全险,它还不是真正的全险

2018年01月10日 18:00:42
分享到:
null

过年前后是买车的两大高峰,同样,也是购买保险的两大高峰期。很多朋友去买保险的时候都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全险。4s店员会推荐我们去买全险。但是,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4s店里面说的全险,它并不是真正的全险。那么,真正的全险包括哪些额外附件险呢?

一、新增设备损失险

“新增加设备损失险”是车辆损失险的第三大附加险,在现在的生活中有着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它负责赔偿车辆由于发生碰撞等意外事故而造成的车上新增设备的直接损失。

当车辆发生碰撞等意外事故造成车上新增设备(是指除车辆原有设备以外,被保险人另外加装的设备及设施。如:加装制冷设备、CD及电视录分地方上的·像设备、真皮或电动座椅等等的直接损毁时,保险公司按实际损失赔偿。

?

二、修理期间的费用补偿险

就是这个车子发生事故了,有可能需要去修,不能继续开。保险公司会补偿我们车主在修理期间的这个代步费用的,或者说是不能行驶的损失。一般情况下,是按照保险的这个规定的日保险金额×送修日起至修复修好那一天的时间来计算,

?

反正就是我这个车子一共修5天,那么就是5天乘上去,乘以保险规定的那个每天的日保险金额就可以了,一般比打车费还稍微要高一点。这个险种费用也不是很高,各位朋友如果经常是要出差,或者说开车就是来做生意,跑来跑去跑业务的话,其实选这个附加险还不错。

?

三、车上货物责任险

车上责任险是指投保了这个险的机动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保险车辆所载货物遭受直接损毁和车上人员的人身伤亡,依法应由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赔偿责任,以及被保险人为减少损失而支付的必要合理的施救、保护费用,保险公司在保险单所载明的本保险赔偿限额内计算赔偿。

??

四、精神损害抚慰金责任险

精神损害抚慰金是指因交通事故而遭受巨大精神痛苦的被害人或其近亲属,就事故产生的精神损害向有关事故责任人请求支付的一定数额的补偿费用。那精神损害抚慰金责任险就是用来支付这部分的费用。

null

五、指定维修厂险

指定维修厂险是要买了车损险之后才能买的一个附加险。就是说我们这个车子发生损失或者事故之后,我们可以到这个当初买保险指定的那个修理厂进行修理,有好处也有坏处。

null

这些保险的优点在于保费便宜。只需要付出很少的钱就可以解决后面犄角旮旯里面的琐事。还是比较省心的。

null

4S店里面说的全险,它还不是真正的全险。就算买上了全险,那也不一定可以完完全全的保障我们的生活。如此,还不如在驾车的时候提高行车警惕,做到安全驾驶,减少驾驶路上的危险因素。

null

其实交通安全是社会各方努力的一个方向。比如国家颁布的交通法规,个人驾驶员的谨慎驾驶,汽车厂家过硬的汽车生产技术,比如江铃驭胜s350的安全性能设置。

null

在安全性能方面,江铃驭胜s350采用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使驭胜S350具备了与生俱来的出色越野能力,就算在坑洼不平的路上也具备极高的安全性。就算驾驶在非铺装路面,s350的悬挂系统都保持着良好的滤震性,柔软的悬挂调校让车内乘员收获了较为理想的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