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toLab第四届年会送出这些干货,请速速查收!

2018年01月10日 21:25:52
分享到:


null

1月9日,第四届AutoLab汽车行业年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数以智用》为主题,意见领袖、行业精英、国内知名媒体、自媒体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大数据、共享出行、智慧出行的行业尖端信息及趋势,共同展望未来交通出行的风云变幻。

null

汽车行业进入2018年,我们看到汽车智能化已经成为了风向标。汽车行业也从过去传统汽车真正进入了智能载体。未来的汽车行业将会形成一个非常多元化的格局。无论是在投资、流程管理还是产品形态方面。

一年一度的AutoLab汽车行业年会已经是第四届了,每年的主题也在发生变化:第一届2014年主题是《汽车电商》;第二年聚焦二手车行业;第三年聚焦新兴造车势力。大家可以看到,这三个关键词都成为来年的行业热点,今天在这里我们的关键词是“数以智用”,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大数据应用及智慧出行能否成为2018年出行行业热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