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博越销量输给了哈弗H6 但是长城还是输给了吉利

2018年01月11日 07:41:19
分享到:
来源:豆花说车

在国内,说道SUV就不得不说哈弗H6,没办法,谁让哈弗H6的销量始终排在前面,甚至说,中国SUV市场这么火热的原因,哈弗H6绝对贡献了大部分力量。不过总体上来说,哈弗还做不到国产车的老大,不说技术领先的奇瑞,在总体销量上,哈弗甚至输给了吉利

哈弗H6

众所周知,2017年2月份对于哈弗来说,绝对是一个值得庆幸的月份,虽然说H6的销量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只是3.37万辆,同比增长也仅仅1.88%,但是哈弗H2却来了个惊喜,直接干到SUV排行榜第二位,销量为2.51万辆,大幅增长127.35%。

哈弗H2

原谅我差点把H6和H2图片弄混了,总体来说,长城在2月份的表现还算不错。尤其是H6和H2相继把吉利的主打博越远远的甩在了后面,看似可以骄傲了,可是实际上,长城还是输了,为什么呢?

据网上资料显示,长城在2017年2月销量为7.75万辆,虽然同比增长30.68%,较1月份的表现有大幅反弹迹象。但是我想说的是,长城的轿车都哪去了,尤其是C50呢?还有就是大家是否注意到,这7万多辆车中,哈弗H6和H2的销量加到一起就5.88万辆呢?

而吉利在2017年2月汽车销量88,976辆,同比增长约167%。另外要说的是,这其中还包括了出口的车辆,这也是长城的硬伤。虽然说吉利出口的车辆仅仅1,647辆,当是,毕竟也是有的啊。只不过博越的销量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仅仅20,137辆。

但是吉利胜在全面开花,毕竟长城就靠哈弗的SUV主打,但是吉利不是,虽然说SUV里面博越和远景都没有拿到特别好的名次,但是销量都还不错,加上帝豪等轿车的销量,以及深受好评的跨界车型帝豪GS,可以说,吉利销量高是一种必然了。

个人觉得,长城想要拿下国产车老大的位置,说实话,不仅仅是任重道远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