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营销总部长刘宗信离职

2018年01月11日 09:47:28
分享到:
来源:车云网

日前获悉,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营销总部总部长刘宗信确定已于近日正式从东风日产离职,下一去向暂不明朗。

对于这一离职,东风日产方面表示,“非常感谢刘宗信在过去两年多时间对东风日产做出的贡献,对于离职则尊重他个人。” 在关于接替刘宗信的人选上,东风日产表示目前暂不清晰,日产方面会择期宣布。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营销总部长刘宗信离职

事实上,作为一名汽车从业多年的汽车人,刘宗信积累了丰富的汽车从业经验,尤其是在营销领域更有建树。

据悉,刘宗信早期职业生涯一直与福特品牌密不可分。自26岁加入福特公司后,刘宗信曾负责福特在日本、美国、东南亚地区的营销工作。

2009年起,刘宗信担任了江铃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在他任职期间,江铃汽车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2年,刘宗信来到长安福特担任副总经理,在此期间也帮助长安福特实现了增长,完成了销量上的提升,并推出了多款车型中完成了长安福特的品牌形象的转型。

2015年10月,刘宗信牵手东风日产,作为日产方面代表接替中村一担任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一职,与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共同搭建东风日产营销体系。在他的努力下,东风日产不仅构建了强大百万体系的营销体系,更是帮助东风日产完成了YOUNG NISSAN品牌年轻化的转变,在过去两年时间内帮助东风日产站稳了市场脚跟。

数据显示,2017年东风日产终端累计销量突破112万辆,连续三年超过百万销量,并且以10.6%的同比增幅领衔百万合资车企。

“工作狂、善于分析问题,是典型的职业经理人。”东风日产内部人士表示,相比于工作中严肃,刘宗信生活中更显儒雅与亲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