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他身价远超王思聪,专属车牌价值一亿比车还贵!

2018年01月11日 09:57:28
分享到:
来源:金希真

身价远超王思聪,开千万级的豪车出行,挂一亿的车牌比车还贵

哈曼丹出生于1982年11月14日,他是迪拜现任酋长谢赫·穆罕默德的儿子,于2008年2月被封为迪拜王储。哈曼丹也是一名年轻有为的政治新星。

哈曼丹的座驾是奔驰G63 AMG,车牌号“1”,花费了9600万人民币拍卖所得;另外一部座驾:宾利添越

在个人领域,多才多艺的哈曼丹也是佼佼者,他爱好运动,滑翔、冲浪、足球、排球,样样都玩得不错,当然,他最擅长的还是马术,他是马术比赛的常客,在多项本国或国际赛事上拿过不少奖牌,更曾在亚运会上拿过马术金牌。同时,哈曼丹又是一位诗人,他经常用法扎(Fazza)作为笔名发表诗歌,诗的内容主要是关于爱情、强烈的爱国心和家族自豪感。同时,还以法兹为名建立了个人网站,并开通了英文板块,网站上还放了海量的照片,让人可以一探这位年轻帅气王子的生活。

英菲尼迪QX56和这部劳斯莱斯幻影软顶敞篷,都是他的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