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8系遭曝光,网友直呼:丑出新高度!

2018年01月11日 10:04:16
分享到:
来源:SUV密探

SUV密探今日探案:宝马8系

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曾推出了最新车型8系,虽然只是概念阶段,但是双门轿跑的风格确实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全新宝马8系的无伪装谍照,夸张的外观设计与先前的概念版十分相近!

经典的双肾格栅搭配狭长的前车灯,底部配有宽大的动力套件。整体车头扁平,给人一种很凶悍的感觉。不过这也成了人们的最大的吐槽点,前卫的造型并不符合当代审美,被批量产版的罗玉凤、奇丑无比等言辞!

背部造型倒稍显科技感,艳红的尾灯做映衬,搭配双出排气筒,并且两侧带有套件,时尚与运动兼并!

侧身造型应该与概念版保持一致,溜背式设计充满了动感。侧裙处带有进气孔,20英寸的轮毂配备超大尺寸的刹车卡钳,魅力十足!

内饰风格以简约大方为主,配备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显示屏,功能按键改用触摸式,依然是鸡腿档把配旋转按钮,科技与豪华集为一体。当然周围用红色双缝线和碳纤维做点缀,烘托出8系该有的运动氛围!

新车将与全新7系同平台,基于CLAR上打造。轻量化技术的大幅降低车身重量,在拥有良好的操控性同时,又能改善燃油经济性。而据相关媒体报道,全新8系以直列6缸为入门级,可能提供V8、V12发动机以及混合系统。对标的车型奔驰S级双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