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年“浇灌”:30万辆新能源车构筑的比亚迪时代

2018年01月11日 10:32:13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摘要:执此一念,等你十年。从2008到2018,从1到今天的30万,从首辆量产双模电动汽车F3 DM到引领业界潮流的宋MAX,比亚迪不忘初心,凭借领先的核心技术、完整的产业链以及产品布局,建立了前所未有的新能源车王朝。

null

1月9日,深圳,随着车辆识别代码尾号为0666的比亚迪唐100缓缓驶下生产线,比亚迪迎来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在成为国内最快达成新能源汽车30万辆产销规模车企的同时,亦扮演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奇迹和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成熟壮大的见证者。随着第30万辆新能源车下线,比亚迪将迎来全新的发展阶段。

十年栉风沐雨 十载春华秋实

2008年,比亚迪首款新能源车型F3DM种下了新能源汽车的“种子”。到今天,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比亚迪整整“浇灌”了10年。

null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先生致辞

十载栉风沐雨,十年春华秋实。在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仪式上,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先生颇为感慨的把当下比作“两个时代”:最好的时代——就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中国的GDP已经迈过80万亿人民币大关,2017年中国汽车销量预计超过2900万辆,中国汽车保有量超过两亿辆。放眼如今的中国:共享经济、人工智能等新兴的经济模式让很多国家模仿;高铁、桥梁道路等创新技术,也都已经走在了世界的前列。

null

但同时,在这个时代里,物质财富不断积累、科技进步日新月异,带来的是石油对外依存度的不断飙升,空气质量达标的城市不断下降。发展新能源是解决能源安全和应对环境治理的重要战略。而着眼全球新一轮发展浪潮,新能源汽车更是实现我国汽车产业弯道超车,和高端制造业产业升级的重大机遇。

null

知国事,识天时。智者谋势,逐势者,得之则强。

10年时间里,一直坚持新能源战略初心的比亚迪,亲身参与并引领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前行,从新能源首创,到行业引领,凭借领先的核心技术、完整的产业链以及产品布局,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锻造出强大的竞争实力,引领者地位愈加牢固。

null

唯有技术创新才能不断引领前行。比亚迪用542科技重新定义了汽车标准,百公里加速时间5秒以内是性能标准,极速电四驱是操控的安全标准,百公里油耗小于2升是油耗标准,完美刷新用户的驾控体验。电池、电机、电控作为新能源汽车的核心技术,是比亚迪过去十余年里一直不遗余力发展和钻研的。另外,比亚迪一直也在进行其他类型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包括涉及到7个常规领域和4个特殊领域的“7+4计划”,实现了全领域覆盖,将电动化进行到底。

null

从“业态”走向“生态” 覆盖用户日常生活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格局方显现。

从1款车发展为5个车系,从默默无闻到中高端市场中的翘楚,比亚迪新能源这10年的发展也是国内新能源市场发展的缩影。单一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制造必然无法满足市场需求,必须从“业态”走向“生态”,以“新能源汽车+”的思维进一步优化新能源汽车用户的使用场景。为此,比亚迪早已抢占先机。

null

作为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的开创者,比亚迪申请新能源技术专利超过1.5万件,在2018年,比亚迪将深化“电动•未来”计划,通过优势资源的整合、互换和重新组装,覆盖新能源汽车用户的日常生活场景,优化新能源汽车使用体验。

在比亚迪的推动下,转变用户思维的新能源汽车格局,正在蓄力。

比亚迪已经多年连续年领跑全球新能源市场,截止到去年年底,比亚迪在全球新能源市场中的占有率达到13%。国内,比亚迪去年新能源车总销量达到了11.62万台,12月销量为两万台。另外,比亚迪新能源车覆盖了13-30万元的中高端市场,并在该价格区间内占据了70%的市场份额。

把握2018新形势 冲击20万销量目标

随着市场需求与日俱增,在2018年,消费者对更丰富、更多元的新能源汽车将越发期盼。对此,比亚迪早有洞察。历经10余年积淀,比亚迪构建起包括“轿车+SUV、插混+纯电、五座+七座”完善的新能源产品矩阵,在国内拥有最丰富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和最庞大的新能源汽车保有客户群。

null

(车辆识别代码尾号为0666的比亚迪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从生产线的最后一道工序开入会场)

从2008到2018,是十年芳华;从1到今天的30万,是量的累积;从首辆量产双模电动汽车F3 DM到引领业界潮流的宋MAX,是质的飞跃,相信不忘初心的比亚迪,未来将凭借领先的核心技术、完整的产业链以及产品布局,建立前所未有的新能源车王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