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5 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能花66.3亿拿下观致控股权 北汽新能源宣布全新领导团队

2018年01月11日 09:08:2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原标题:宝能花66.3亿拿下观致控股权 北汽新能源宣布全新领导团队

“关注道哥说车,看文章发表评论,2月份将有机会收到精美车模。”

宝能拿下观致控股权 66.3亿收购51%股份

1月9日,观致汽车的外方母公司Kenon Holdings( QUANTUM母公司)发布公告称宝能集团正式成为观致汽车的控股股东。这份公告中显示,宝能集团以66.3亿元收购了观致51%的股份。此次被宝能集团收购后,观致汽车的股东结构调成为宝能持股51%,奇瑞持股25%,Kenon Holdings持股24%。作为协议的一部分,Kenon可以选择以31.2亿元的价格出售其在观致的剩余股份,而宝能则拥有将持股比例增加至67%的选项。

7位大咖加盟! 北汽新能源宣布全新领导团队

北汽新能源在2017年产销均超过10万辆,市场表现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2018年1月9日,在北汽新能源新年沟通会上,网通社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企业将对现有管理层进行人事调整,其中7位高管新进加盟。

原北汽李峰确认加盟宝能 今日正式就职

1月10日,网易汽车从内部人士获悉,原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北汽集团新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峰将于今日前往宝能正式就职,职位暂未对外透露。网易汽车通过内部消息得知,接下来还会有多位来自整车厂和业内的大咖可能加盟宝能,其中包括百度副总裁邬学斌。

奇瑞再”瘦身":全资子公司云木科技待被接盘

继观致汽车、凯翼汽车被出让股份之后,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了解到,奇瑞旗下的另一个公司——上海云木科技有限公司,引入投资人计划也箭在弦上。

“目前已经谈了几家战略投资者,最有可能接盘的是一家台湾的车联网企业,不过,这个项目接盘的不止一家,最终将引入两到三个投资人,奇瑞也将由100%的控股股东转为参股股东。”1月6日,一位接近奇瑞的知情人士透露。

在华市场大败退 现代考虑东南亚建厂

据路透社报道,韩国现代汽车公司表示,正考虑在东南亚地区的印尼或越南建厂。这是现代在中国销售剧跌后实现多元化努力的一部分。目前,现代在东南亚还没有一家汽车制造工厂,尽管在印尼和越南有一些纯粹的组装业务。

根据现代汽车集团发言人透露,现代汽车副总裁Chung Eui-sun预期2018年在华市场销量为90万辆,会较比2017年有所复苏,并且还计划进入中国的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市场。

道哥说车”查违章功能正式上线,全国最快最准确的查违章。同时还可以加入我们的“道哥粉丝”,后台留言说明要加入道哥粉丝群即可,文章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观致5 SUV
观致5 SUV
指导价:13.88-19.49万元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88-19.49
紧凑型SUV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