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一步扩大 特斯拉计划在华再建 1000 座充电站

2018年01月11日 10:26:20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据外媒1月9日报道,特斯拉计划 2018 年在中国再建设 1000 座超级充电站。这使该公司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充电服务,扩大其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特斯拉宣布,该公司在中国的充电站网络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特斯拉的充电站数据显示,截至 2017 年底,特斯拉在中国已有 1021 座超级充电站投入运行。中国国内媒体财新国际的一份报告证实了这一数字,并进一步补充说,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将于 2018 年在中国继续建设 1000 多座超级充电站。

上周,特斯拉的官方微博账号上还展示了其规模庞大的北京充电站及其在中国中部和西部其他地区的发展计划。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还证实,目前正在计划在内蒙古建立一个充电站。在过去的几年里,特斯拉在中国迅速扩张,已在全国建立了188个超级充电站。

特斯拉1.jpg

事实证明,作为经济大国的中国是特斯拉最赚钱的市场之一,部分原因来自于该国对电动汽车的广泛支持。如今,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2016 年电动汽车销量超过 50 万辆。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也完全支持中国全面过渡到一个零排放的交通时代,承诺在未来禁止化石燃料动力汽车的生产。这使得特斯拉能够加速其在中国的扩张。

公司 CEO 埃隆•马斯克领导的电动汽车制造和能源公司已经与上海市政府达成了在该地区建设工厂的协议。此外,特斯拉还于 2017 年底在上海和北京开设了该公司最大的充电站。

特斯拉3.jpeg

正如之前的报道,原本只有 20 个充电站位的北京充电站,现在已经升级到 50 个站位,超过了美国加州凯特曼市和贝克市最大的充电站,两者都只有 40 个站位。

特斯拉目前正在加速生产迄今为止最具颠覆性的 Model 3 车型,这对其进军中国市场有很大的商业意义。作为一种更实惠的车型选择,Model 3 很可能会在短时间内使中国市场饱和。到那时,特斯拉必须拥有一个可以容纳其客户车辆的充电站网络。

特斯拉2.jpg

不过,特斯拉一直在采取措施,为进军中国市场做好准备。就在最近,这家电动汽车公司开始生产 Model S 和 Model X 汽车,它们配备了一个双充电接口,一个支持超级充电站网络,另一个则支持符合中国GB/T国内充电标准的充电网络。即将打入中国市场的 Model 3 车型,很可能也具备这种双充电接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