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买这几款合资SUV 姑娘们都夸你够man!

2018年01月11日 12:47:29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前两天有小伙伴留言,想要买一辆合资小型SUV,老公看上了创酷昂科拉,而老婆则喜欢自由侠

null

不难看出,小两口儿的购车方向是一致的,都喜欢这种动感的美系小SUV,而且,提问的是女领导,看来购车的很大因素还得听领导的啊~

雪佛兰创酷、别克昂科拉和Jeep自由侠,这三款小车的确挺难选的,他们的共同点太多了,比如:

1. 定位都是小型SUV空间差不多

2. 造型设计都很man、很敦实,男女通吃

3. 主推车型都采用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不差

至于最终选择哪款,还得看喜好和需求,当然啦,最重要的是“领导喜欢的,才是正确的!”

上汽通用雪佛兰 创酷

售价区间:9.99万-14.99万元

特点:外观时尚、饱满

null

创酷给人的感觉很敦实,还有一定的肌肉感,很有SUV那种硬汉气质,小伙子不反感,豪放一点的小姐姐也会很喜欢。

内饰延续了雪佛兰的家族设计,还有黑棕双拼的配色可选,这很符合追求个性时尚的年轻人;做工和用料也还不错,符合这个价位应有的品质。

null

至于空间,考虑小型SUV的朋友,大多不会很在乎。这款车的前排空间没问题后排有些局促,小两口日常代步、自驾游还是没问题的。

null

动力上,全系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4T+6AT开起来很平顺,起步时,发动机对动力输出控制的比较柔和,不会有那种窜的感觉,易于上手

底盘给我的感受挺整,还有一定厚重感,悬架的调校有韧劲儿,对一些坑洼路面的颠簸过滤很到位,人坐在车里比较舒服;过弯时,侧向支撑还是差了一点,会有种要“歪”出去的感觉~

null

车型选择的话,比较推荐售价11.99万元自动挡最低配两驱精英型,配置还可以,年轻人喜欢的天窗倒车视频都有。

null

高配车型个人不是很推荐,一是价格贵,二是小两口以后有了宝宝肯定还会换车,没必要投入太多(钱多任性者除外)。

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拉

售价区间:13.99万-18.99万元

特点:外观动感、舒适度高

null

昂科拉与创酷基本可以看作是一款车,相同的发动机、变速箱以及底盘,就连外观都很神似,都挺敦实的,很有安全感~只不过,售价更高一些。

内饰与创酷采用了不同风格的路线,昂科拉更偏成熟一些,与自己的大哥昂科威比较像,豪华感更强一些。

null

动力上同样是1.4T涡轮增压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的组合,整体表现与创酷基本一致。

null

静音性底盘舒适性方面要略好于创酷,悬架的调校更“带劲儿”,不会让你有那种忽忽悠悠地感觉。

null

选择的话,个人推荐售价14.99万元自动挡乞丐版,有天窗倒车视频,基本可以满足年轻人的选择~不选高配的原因前面也说过了,够用就好,投入太多反而是浪费。

广汽菲克Jeep 自由侠

售价区间:13.48万-19.68万元

特点:外观时尚、个性

null

接下来是女主人喜欢Jeep自由侠,三款车里小彬也比较推荐这款

个性复古的外观,很对年轻人的胃口,车身上大量Jeep家族经典元素的加入,不仅有情怀,看起来也挺man

null

内饰同样走的复古风,副驾驶前方还加入了一个扶手,应该是从自己家大哥牧马人那学来的,挺有样儿~

null

动力上,提供了1.4T涡轮增压2.0L自吸两款发动机可选,1.4T匹配6挡手动7挡双离合变速箱;2.0L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四驱系统

之前我们试驾过1.4T+7挡双离合的车型,但换挡速度一般,好在平顺性不错,整个动力输出的比较轻柔,不会给你什么激情,但也够用。

5693000122e6cbb642b8

​开起来以后,别看尺寸不大,偏高的坐姿还是给你营造出了一个“开大车”的错觉,这也是Jeep车型的一贯特征~

底盘的厚重感挺足,在通过坑洼路段时不发散,很整,悬架对于路面颠簸过滤挺到位,不过,过弯时对侧向支撑不足的问题同样存在。

null

车型选择的话,个人比较推荐售价14.98万自动高能版,配置上有倒车雷达全景天窗等。售价稍微有点小贵,但我觉得能接受,谁让这台车这么有情怀、又个性呢~多花点也值。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啦!小伙伴会选择哪款呢?可以留言告诉我们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