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轿车迎来第二春 新一代逸动XT官图发布

2018年01月11日 13:23:4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长安轿车迎来第二春 新一代逸动XT官图发布

长安逸动XT头条新车头图).jpg

长安全新“智色双旋”设计语言发布后已经成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继长安全新睿骋CC上市,新一代逸动亮相之后,新一代逸动XT官图也正式发布。

WechatIMG94.jpeg

长安新一代逸动XT外观采用了全新家族史设计语言,碟翼式前脸造型,边角锐利的前大灯组,内部融入LED日行灯,搭配前保险杠两侧的刀锋式空气动力学设计,使得整个前脸更加的动感、有型。

WechatIMG101.jpeg

车辆侧面虽然看上去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但是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侧面线条复杂中透着一种很有律动的感觉,后轮拱处腰线开始向上扬,很有美式肌肉感的力量感。

WechatIMG98.jpeg

车顶从B柱开始下沉,后风挡玻璃上方的大尺寸尾翼,品牌LOGO上风的折线与后保险杠处的隆起使得整个尾部层次感非常丰富。后尾灯组的造型非常的奇特,内部灯组为全LED光源,后保险杠两侧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与前脸相呼应。点睛之笔就是后保险杠底部的亮黑色装饰搭配和单边共双出的排气,更加凸显整车的运动气息,相信后续长安逸动XT RS版本车型也会采用相同的设计,并且会更加的激动,以突出其RS车型的身份。

WechatIMG96.jpeg

长安新一代逸动XT将搭载1.6L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60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预计新一代的长安逸动XT RS版本车型将会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25kw,峰值扭矩为260 N·m,传动系统方面或依旧匹配7DCT变速箱。

WechatIMG102.jpeg

长安自全新“智色双旋”设计语言发布后,旗下车型不论是颜值、配置或者是工艺、底盘都有着非常不错的提升。新一代逸动XT也是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并正式亮相的第三款车型。随着长安汽车2018年轿车比例的上调,以及对汽车轿车进行全方面的提升后,相信2018年长安汽车又将成为汽车行业新一轮的“风向标”。

WechatIMG95.jpe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