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忘了“泰迪姐妹团”的故事里,还有一位老贾

2018年01月11日 14:30:08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2018年的新年,是以李小璐为中心的,但凡一上微博,铺天盖地的绿色和大嫂就能映入眼帘。跟着李小璐一起的,还有一个“泰迪姐妹团”的团体名称出现。同时,热搜榜中还出现了两个对于车圈中人再熟悉不过的名字:贾跃亭、甘薇。

null

说到甘薇你可能想到她的身份无非就是贾跃亭的妻子,帮助她回国处理债务问题。但是实际上,作为演员出身的甘薇,也是李小璐一行“泰迪姐妹团”的一员,贾跃亭也就是另外一个团体编外的老贾。

 

再插播两句小八卦吧,关于贾跃亭乐视造车的事儿,我们能看出“泰迪姐妹”的凝聚力,因为在19位为乐视造车投资的明星中,就有贾乃亮的名字。

null

 

言归正传,我们接着来聊贾跃亭和他的法拉第。自从他圣诞节那天,在微博上晒出欢度佳节的照片后,被敦促回国解决债务问题。当然老贾不会回来,则是在美国继续造车,妻子甘薇则替他来收拾国内的烂摊子。

 

甘薇在微博上,长短文章一发表,再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阐述老公的造车艰辛之路后,贾跃亭的造车梦突然之间没那么可笑了,网友纷纷鼓励,粉丝痛哭流涕,不得不说,这一波走的好。当然,法拉第不能总是幻想的泡沫,必须拿出真东西来才能不让融资付之东流,不让大众浪费情感。

 

FF91:“我的对手不是特斯拉”

null

1月9日,法拉第未来在美国开放小型试乘,联想海尔人员出席,少数媒体参与报道。试乘车是一辆全身磨砂黑的FF91,不像轿车,也不像SUV,其轴距达到3200mm,没有传统后视镜,而是用摄像头取代,隐藏按压式开门方式,对开门设计。这些都足够有噱头,但还不止于此。

null

FF91搭载容量130kwh的电池组+总峰值功率1050匹马力的3电机,续航里程超600公里,0-96km/h加速仅需2.39s,数据剑指特斯拉。

null

此时你肯定想知道这台FF91的定价吧?根据前几天泄露的FF91概述页的泄露信息看,FF91的建议零售价为12.2549万美元。多数人都认为这个价位的电动车,对标的应该是特斯拉,然而法拉第未来官方则表示:其潜在的竞争对手剑指宾利和劳斯莱斯这类顶级豪华品牌。

 

我想,此时宾利和劳斯莱斯应该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因为对于一个欠款没还清,量产天方夜谭,短期内无法盈利的对手来说,实在造不成什么威胁。

 

法拉第,下周八?

 

大家都知道,在贾跃亭去美国的四个月期间,多少人都在召唤他回国,而答案永远都是下周,这也调侃出来了一个神评论:“贾跃亭下周八回国。”

null

关于贾跃亭最近频繁的动作,多数汽车媒体都选择了沉默是金,可能实在厌倦了老贾的态度,也可能对法拉第的未来真的说不准。而对于少数以贾跃亭、法拉第为选题的文章我也认真拜读了,最让人惊讶的不是犀利的笔者观点,而是网友评论,因为太多人都对一个上了国家老赖名单的失信者表示信任,表达了看好贾跃亭的想法。

null

但说实话,无论法拉第是活马还是死马,贾跃亭都得医,不然是不可能还钱的,他也就永远不敢回国。这次融资,贾跃亭在不管债务的情况下,才有10亿美元来为法拉第看病投产,从推断预算看这钱刚好够给FF91用,也就是说这或许是贾跃亭的最后一张牌了。据法拉第官方介绍,FF91将在2018年底进行小批量交付,当然我不确定到期交付时,法拉第会不会也用“下周八”来回应。

  

对于相信贾跃亭的人来说

应该是别无选择,

对于不相信贾跃亭的人来说

应该是不相信神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