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访:58集团内容运营中心副总裁 王洪浩

2018年01月11日 14:40:58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专访:58集团内容运营中心副总裁 王洪浩

[

在2017中国汽车风行汇年度现场上,我们有幸地对58集团内容运营中心副总裁王洪浩进行了独家专访。

专访:58集团内容运营中心副总裁 王洪浩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在中国房产风云榜以及中国汽车风行汇的2017年年度盛典现场,本次专访我们有幸邀请到了58集团内容运营中心的副总裁王洪浩先生,王总你好。

王洪浩:你好。

主持人:先我想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次中国汽车风行汇二手车峰会将向业内传达什么样的声音呢?

王洪浩:我们二手车的峰会目前向行业传达的信息就是,希望大家相信二手车行业会变得越来越好,这个行业未来会有更多的车源,更多的户,更多的用户,大家可以一起把这个行业做大。

主持人:您能否用几个关键词来总结一下咱们2017年国内二手车市场的热点以及此外您觉得2018年咱们二手车市场发展的关键词又是什么呢?

专访:58集团内容运营中心副总裁 王洪浩

王洪浩:2017年的市场虽然波澜不惊,但是大家各显神通,各种模式都在行业里面去试水,但是2018年我们会觉得很多的模式会初见端倪,大家会对未来的趋向看得更加清楚。

主持人:那最后我想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58同城二手车在2017年的内容营销方面做了哪些工作,以及2018年咱们在内容以及营销方面会有什么样新的计划以及声音?

王洪浩:在二手车领域我们一直觉得信息不对称,而且很少有人能够给用户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服务,帮助用户购买一辆二手车,我们在2017年做了一些投资,比如说二手车领域的达人李老鼠,比如在2018年我们会扶植更多的在二手车领域能够创作内容的人,把本地的二手车信息和服务提供给本地的用户。

主持人:好,那由于时间关系,我们感谢王总接受本次的专访,谢谢大家的关注。

王洪浩:谢谢大家。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