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伙误撞吴京的百万豪车,回复不用赔还赠送合影

2018年01月11日 16:00:04
分享到: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随着战狼2的持续热播,吴京的知名度彻底打响。这不,巧合的是有人看到吴京被内蒙的一小伙子在北京开车撞上吴京的奔驰了,你说说,这心里素质怎么行?

小伙子虽然被打码了,但我们还是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吴京因《战狼》一炮而红,成为无数国人的偶像,然而身价数亿的吴京,座驾却只是一辆百万级的奔驰ML400。 奔驰车牌照是京牌,尾数是0403,吴京的生日就是4月3号。看上去还是非常的崭新,然而,刚上路没多久就被一辆小福特给撞上了,福特司机当时估计是想凑近点看,没成想车都蹭上去了,算是机缘巧合吧,竟然能够在加油站路遇吴京,实在难得。

在外观上,吴京的这台座驾拥有着奔驰运动和沉稳的一面,盾形的进气格栅和奔驰的头灯都彰显着奔驰家族的个性,而车身的侧面采用了奔驰ML系列的造型车窗,尤为动感。

虽然小伙子把吴京的座驾给蹭了,但是吴京的这台座驾看上去都没什么伤痕,吴京这台座驾的三围也达到将近4.8m、1.7m、1.9m。

在动力方面,这台车搭载了3.0T的双涡轮心脏,并且匹配了一款7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达到200kW/5000rpm,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1300-4500rpm。

内饰方面,吴京的这台奔驰座驾中控采用了实木的装饰,看上去非常的豪华,而方向盘也采用了四幅式设计,看上去更加精致。而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科技感和豪华感都兼备。

生活中的吴京也是比较随意的,你有可能在北京的地铁上就能遇到,北京的小伙伴们在遇到吴京别忘记要个合影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