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硬派SUV之争,驭胜S350与揽福哪个更霸气?看看网友怎么说

2018年01月11日 16:27:01
分享到:

在目前的汽车市场上,最热门的车型无疑是SUV,大气的外观、宽敞的空间、良好的通过性、开阔的视野等,都是SUV受到消费者热捧的重要因素。

null

不过,对于周末、休闲的时候喜欢出去走走、亲近大自然的小伙伴来说,SUV光有大空间、高通过性等还不够,拥有一定的越野能力才能让自驾游更有保障,这时候硬派SUV就更适合这部分小伙伴选择了。

null

然而越野能力越强,售价也是越高的,像Jeep牧马人、奔驰G级这种一般上班族也消费不起,那么就没有价格不贵、越野性能不差的硬派SUV了吗?这自然是有的,驭胜S350和揽福就是这样的SUV。这两款哪一款更适合你呢?看看下面真实车主的用车感受,或许你可以找到答案。

null

外观:驭胜S350、揽福各有特色

null

驭胜S350:网友“越努力就越幸运2017”:白色端庄大气,男女都适合。十几万的车有二三十万车的气势! 车身造型:腰线力量感很强,站在前面看像鲨鱼嘴一样,霸气十足!

null

揽福:网友“风炎逸”:外观很满意,邻居看了都说要30多万哈哈,自恋中窃喜中······接缝处比较均匀,没有发现缝隙有大小的地方,满意 车灯设计:灯组设计的很合理,大灯高度可调非常方便,前后雾灯非常实用 车身造型:看着很高大上,前后、侧面搭配的很合理,看起没有什么不协调的地方。

操控性:驭胜S350扎实,揽福生硬

null

驭胜S350:网友“xuguanxian”:操控来说很方便,多功能方向盘易用性不讲了,方向可能是液压助力的缘故,稍微可能感觉有点重,不过车身本身也重的缘故,习惯了也很不错的 底盘及悬架:底盘很扎实,是非承载式的结构底盘是专业级别的底盘。悬架呢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可以很好的保障抗冲击性路面的路况,也能很好的带来舒适性的乘坐感受 雨雪泥泞路面:轮胎对雨雪天气的适应性还是很好的,不会打滑,抓地力也很好。

null

揽福:网友“青春自主男”:方向盘无虚位,就算跑140车开起来很稳重,有坑洼路面,不考虑减速,一般都是60码过去,因为低盘高,结构好,座椅有点生硬,毕竟越野车,很满意。

null

整体表现:驭胜S350、揽福都不错

null

驭胜S350:网友“x陶”:空间贼大!第三排我没进去坐过,不评价,但是目测小孩子坐进去压力不大。第二排和驾驶座都相当宽敞,毕竟那么大的一台车,空间肯定不会小到哪去。外观霸气!坐姿高,等红灯的时候看边上小轿车的时候都是往下瞥,这种感觉,君临天下有没有。动力的话2.0汽油我觉得已经很充沛了,爬坡的时候也不费劲,如果经常下场地撒野的朋友还是选择柴油四驱的,我买它的原因就是因为七座,车子大,能装东西。偶尔带家人来个自驾游也是很销魂的事情嘛。

null

揽福:网友“潜往西藏”:没有比这个价位更让人满意的越野车了,非承载式车身,四驱,空间大,价格优,刹车很给力。 如果厂家能加上个全景摄像头就更完美了。当然后桥差速锁能提供选装就更好了,当然,后期到4S装也行,就是可能会占用一些时间。 希望福迪汽车越来越好,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越野车的优越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