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唐德福接替蔚蓝,任佛吉亚集团中国区执行副总裁

2018年01月11日 16:2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唐德福接替蔚蓝,任佛吉亚集团中国区执行副总裁

头条新闻头图.jpg

日前,汽车头条APP获悉,原佛吉亚集团中国区代理执行副总裁唐德福先生(François Tardif)接替蔚蓝先生(Jean-Michel VALLIN)担任佛吉亚集团中国区执行副总裁,负责佛吉亚集团中国区的全面运营与管理。唐德福(François Tardif)同时加入佛吉亚集团执行委员会。

据佛吉亚集团首席执行官柯瑞达(Patrick KOLLER)表示:“诚挚感谢蔚蓝为佛吉亚中国区业务发展所做的卓越贡献,今后唐德福将在上海办公,向佛吉亚集团汇报中国区的业务状况。”

W020171227632931105057.png▲唐德福(François Tardif)

据悉,唐德福(François Tardif)曾先后在多家国际知名汽车零部件集团任职,于五年前进入佛吉亚。

而在此前的佛吉亚媒体沟通会上,唐德福(François Tardif)曾透露:“中国本土众多企业愿意并敢于接受新技术,佛吉亚将会联手中国本土企业共同开发新技术,推动佛吉亚“创赢绿动未来”和“智享车上生活”两大创新解决方案的发展。未来也会继续努力接力并赶超蔚蓝先生(Jean-Michel VALLIN)在中国区市场创下的优秀业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