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WEY晒“8.6万”年终成绩单,魏建军说2018涨三倍

2018年01月11日 17:2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WEY晒“8.6万”年终成绩单,魏建军说2018涨三倍

头条新闻头图.png

2017年对于WEY来说是品牌大势之年,据WEY品牌1月9日发布的销量快报来看,其全年销量已达8.6万辆,在刚刚过去的12月份,WEY推出的两款车型VV7、VV5延续了11月份的良好势头,再度以月销过万的成绩彰显了其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20171229_1514530601663345.jpg

2016年11月魏建军“以吾之姓,冠汝之名”的WEY品牌诞生,再次向高端品牌市场发起冲击,这在当时很多人都保持着将信将疑的态度,毕竟长城除了哈弗H6有着不错的销量以外,之后推出的产品价值和售价都更高并首次冲击高端市场的的哈弗H8和哈弗H9都呈现下滑的态势,市场前景并不好。

而WEY品牌却从零开始,以切切实实的销量成绩让人们对其刮目相看。

VV7.jpg

VV7作为WEY品牌首款车型,上市仅8个月,便实现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从销量来看,VV7自上市以来,订单数量供不应求,从月销三千到月销持续过万,VV7收获了超过5万名消费者的青睐。

从口碑而言,VV7成为中国第一个公开挑战最严苛美国IIHS小重叠碰撞标准,并斩获最优级别“Good”评级的车型,其安全、豪华品质在消费者当中口口相传,逐步在细分市场建立起“第一口碑”优势。

WEY旗下另一款明星产品VV5表现同样抢眼,上市4个多月,累计销量3.4万,成为紧凑型豪华SUV市场的全新领跑者,并在国际舞台上收获盛誉。

VV5.jpg

2017年8月份,VV5成为中国品牌首个参照美标进行车顶静压测试,并以超过整车重量3倍的成绩获得“PASS”。同年9月份,VV5更被德国最具影响力的《焦点》周刊评为法兰克福车展 “设计最成功的五款车型”之一。可以说,VV5凭借偏年轻化的受众定位与超高的产品力,再度掀起业界热议,进一步夯实了WEY品牌的影响力。

首战告捷,显然也给魏建军带来了不小的动力,对于接下来的2018年,他曾表示:2018年的预期销售目标将达到25万辆。

对于2018年的新车计划,WEY品牌将一举推出P8、VV6等安全、豪华产品,实现新能源与传统动力双核驱动的全新格局。

据了解,P8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上市,该车是中国首款插电混动豪华SUV,延续了WEY品牌的安全、豪华基因,同时其搭载的Pi4新能源技术平台,拥有与宝马、沃尔沃相当的技术水平,领先的能量回收系统,能量回收率高达65%。VV6定位为豪华SUV,在未来其使命是助力WEY品牌在中国豪华SUV市场持续领跑。

VV7图 (2).jpg

在终端服务上,随着2017年12月23日,40家全新4S店集体开业,WEY 4S店总数已突破百家,2018年WEY品牌计划将4S店扩充至300家,将通过独创硬件+最优软件的网络形态,实现渠道广度的覆盖和市场深耕,打造行业领先的销售服务体系,为客户创造惊喜。

相信在未来,拥有更大雄心和更高视野的WEY品牌将为中国豪华SUV创造更多奇迹,而2018年WEY是否能继续保持良好的态势,实现25万的销量目标,对此我们也保持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