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Aval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系车的盛会?北美车展这些日系车可不答应

2018年01月11日 17:29:3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美系车的盛会?北美车展这些日系车可不答应

头条新闻头图.jpg

作为2018年开年第一场大型车展,北美车展俨然成为汽车界最近时间里的一场盛会。虽然在江湖地位上还不及两个月之后的日内瓦车展,但北美车展依靠地域性优势,还是会有不少车企展商带来自己新一年的重磅车型。

在本次车展上,除了欧洲本土汽车以及美系车将会“日常”亮相之外,我们还将看到不少来自亚洲汽车品牌的身影。今天,我们来点一点有哪些日系新车将会出现在北美车展上。

丰田Avalon

说到丰田的Avalon这款车型你可能会感到陌生,但提到“亚洲龙”你应该会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再不济,已经在去年停产的一汽丰田锐志你一定熟悉,没错,这款即将在北美车展上亮相的Avalon就是锐志的替代者。

丰田1.jpg

新车基于丰田TNGA平台打造,前后大灯组沿用了颇具雷克萨斯风格的设计造型,内部为倒L型灯带光源,点亮后效果俱佳。据早期曝光的谍照来看,Avalon的车身线条非常流畅,尺寸来看也稍大于凯美瑞。

屏幕快照 2018-01-11 16.44.20.png

新车有望在2019年引进中国国产,届时或将更换3.5L V6发动机,由2.0L或2.5L的直列四缸发动机,以及混动系统取而代之。

本田Insight

Insight这款车型曾经在2012年被引入国内,但由于当时产品力羸弱,销量表现不佳随之又退出了中国市场。在历经两次换代之后,本田有意将第三代Insight再次引入中国。

屏幕快照 2018-01-11 15.52.03_meitu_26.jpg

在本田官方公布的第三代Insight预告图中,除了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全新Insight将会搭载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或以响应本田2018年在中国的全面电动化战略。

屏幕快照 2018-01-11 15.52.14_meitu_27.jpg

新车整体造型偏向时尚运动,在延续溜背式造型设计的同时也启用了众多新家族元素,包括L型的LED灯带效果、流畅的侧面线条以及个性化的尾灯设计。

讴歌RDX

作为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在北美起家的讴歌自然不会错过此次车展。作为即将在中国市场投放的年度重磅车型,新一代讴歌RDX也将不负众望亮相车展。

讴歌.jpg

新一代讴歌RDX由美国本土设计团队主导设计和开发,整体造型上借鉴了之前亮相的讴歌Precision概念车,内饰也与现款车型有比较大区别。

动力上讴歌RDX取消了现有的3.5L V6发动机,换装了燃油经济性更为优秀的2.0T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器。

屏幕快照 2018-01-11 16.44.20.png

虽然本田在中国的发展风生水起,但旗下高端品牌讴歌却一直不受中国消费者待见。

讴歌2006年进入中国,品牌溢价能力却远不如其他诸如沃尔沃、雷克萨斯、捷豹路虎等豪华品牌。新一代RDX车型今年引入之后能否为讴歌现状带来改变还尚不可知。

除了以上提到的日系车企,我们发现日产、三菱等往年活跃的日系车企似乎将缺席本次车展。

日产曾在去年的北美车展上发布ROGUE SPORT车型,即逍客北美版。而三菱曾在2016年参加北美车展并带来一款全新SUV,看似即将爆发的三菱在近两年车展又没有了消息。

车市浮沉,有人来,有人走也是常事。距离北京时间1月15日开幕的2018北美车展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届时日系车型会不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呢?我们且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