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宝马已降至17万,标配6气囊零胎压继续行驶,为何骂的人这么多

2018年01月11日 18:31:5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自主品牌的崛起,一方面让我们为之骄傲,另一方面其强大的销量使得合资甚至豪华品牌被迫推出更廉价的低端产品,以期抢夺市场份额。其中,就有以运动和操控主打的豪车品牌宝马,其推出宝马1系开始涉足低端领域,以提升品牌竞争力,定位上该车与奥迪A3一样均是紧凑型车型,售价20.48万到31.98万元,而且在终端其还有近3万左右的优惠,最终起售价已经达到17万元左右,曾经令年轻人觉得遥不可及的蓝天白云梦,如今轻易就可实现,仅需要一台合资中级车的价钱。

null null

外观设计上,宝马1系依旧带有浓郁的宝马家族风格。标志性的双肾造型进气格栅依旧在线,搭配天使眼造型的大灯组,渲染极强的运动感。从侧面看上去该车显得十分紧凑,车身腰线凹凸有致,充满肌肉感,加之C柱的霍氏弯角造型,具有极强标示性。搭载的18寸五辐Y型轮圈,表明运动感。尾部造型圆润饱满,配合大尺寸尾灯组和双排气布局,呈现极佳视觉效果。空间上该车长宽高为4456/1803/1446mm,轴距2670mm,定位于紧凑级别,相对于奥迪A3,空间要充足许多,此外,该车还提供10种颜色以供选择,满足年轻人的个性需求。

null null

内饰上是典型的宝马风格,不过相比3系廉价了很多,出于成本问题也是情有可原。中控区依旧偏向驾驶座设计,仪表盘做成复古指针造型。车内搭载了悬浮式液晶屏,丰富内饰层次,不过经典的鸡腿式电子档杆也随之缺失,好在极具逼格的iDrive按钮还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零胎压继续行驶,上坡辅助、胎压监测、中控屏、定位、蓝牙、发动机启停、一键启动和电子手刹等实用性配置,此外还装配有限速提醒装置,非常适合新手开车。

null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三缸1.5T和四缸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192和23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是220、280和350N·m,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和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尽管宝马1系的价格已经优惠后已经拉低至了17万元左右,跟迈腾最低配一个价了,但是宝马1系在终端的销量却并不是很好,或许是前驱平台以及三缸发动机的出现,缺失了宝马一直以来秉乘的运动精神,特别是低配,内饰看上去也比较寒酸,但其实在安全配置上面,宝马1系还是非常厚道的,基本上该配备的安全配置都做到了标配。如果更加在意牌子,宝马1系也未尝不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