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F-6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停车用4个车位,上车像攀岩,洗车都比一般的车贵

2018年01月11日 18:46:42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福特F650,占用车位比较多的一款车,平时在小区停车都要用4个车位,因为这车实在是大,车长6.5米,比迈巴赫62还长30厘米左右,车宽2.69米,车高超过2.8米,三个停车位只能停一大半,你说这车大不大?普通的单个车位根本停不下,这车和地下停车场基本是无缘,如果停在地下停车场,就会影响别的车正常通行,就算停进去也不好开出来。

null

小区普通车位的宽度基本在2.25米左右,如果加上外线的话,大概是2.5米左右,车位长度一般都在5米出头,一般也就是5.4米吧,宝马奔驰奥迪随便停,只要是普通轿车,都可以轻松停进去,但是对于福特F650来说,普通车位太小了。

null

车长6.5米的福特F650,如果停在地下停车位,就要占用公共车道了,起码要多出来一米多,长5.4米的车位,怎么可能停下6.5米的车?何况这车接近2.7米宽,这个宽度已经超过了普通车位的宽度了,没办法,只能停在地上了。

null

同款座驾横跨4个车位,开这种车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大型皮卡和重型皮卡在美国保有量很大,在国内比较小众,原因有几点,首先是限行,其次这车太大,平时上街找个车位也比较难,至于油耗,能买起就能开起,这车算是油老虎,国内比较常见的F650基本都是6.7升V8柴油发动机或6.8升V10汽油发动机,马力从220到360,一共9个版本,柴油车百公里综合油耗35升左右,就算跑高速,起码20升,不过能买起,也不在乎油耗,就是停车麻烦点。

null

就算是斜着停,都要停满二个车位,而且车头还要出来,如果旁边停一辆车,这F650就很难出来了,一般的车都不会靠近停,车大盲区也大,而且这车还高大上,一般人上车都比较费劲。

null

这是另一辆福特F650,上车好像攀岩一样,真正的高大上,车太高,大,上车难。

null

这辆福特F650没有加车棚,一般买福特F650都会加装车棚或加装液压盖,因为有些城市固定时间段货车禁行,所以多数650都是加装车棚的。

null

国内售价200多万,也有300多万的,改装的就更贵了,平时洗车都比一般的车贵,而且一般的驾驶证还不能开,所以在国内也很小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福特F-650
福特F-650
指导价:未上市
6.7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6.7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