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左右最适合家用的2台车,居家旅行必备!

2018年01月11日 18:3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5万左右最适合家用的2台车,居家旅行必备!

点击  -签到-得好礼

我们知道SUV空间相对大一点,但是驾驶质感不佳,开起来摇摇晃晃;而轿车虽然能够提供不错的驾驶体验,但是空间却又比较捉急。其实外国人早就想出了解决方案,那就是旅行车。而随着国内旅行车市场的扩大,不少拥有亲民价格的旅行车被推向市场。今天砖叔就来给大家聊聊两款车, 一款是发布了一段时间的大众途安L,即新款途安。而另一款则是刚刚发布不久的别克GL6,究竟这两款车哪款更值得买?

砖叔点评:在轮胎上,别克GL6采用了米其林浩悦3ST轮胎,价格相对比途安L采用的航泰KinergyEX较贵。但是两款轮胎的取向都是偏日常驾驶的。航泰的Kinergy更是为中国道路打造。而配置方面,GL6除了有招牌安吉星车联网系统撑腰,其他方面都没有途安L来的厚道,毕竟价格摆在那里。动力方面,搭载3缸发动机的GL6比途安L的1.4TEA211强劲不少,而且实际驾驶体验并没有传说中的抖动,无力等情况出现。 

 

途安L在动力方面做得比GL6更好,7.7L/100km的口碑油耗处于同级较低水平。而相比之下,GL6的1.3T口碑油耗还是没有想象中的低,这也是别克一直以来的毛病,不过好在有进步。

毕竟途安L推出了很久,优惠幅度还是比GL6大的。全国两万多三万的优惠,算下来其实没比GL6高多少,况且顶配途安L的配置比顶配GL6的配置丰富得多,其实还是划算的。

 

GL6的推出,说明国内旅行车市场的扩张。途安L其实购买的人并不算很多,只能说它出生在了错的年代。而随着国内旅行车市场的发展,或许途安L这种车能够重新回到大家的视线中。当然如果你荷包不是很厚,选择GL6也是不错的,毕竟空间方面它并不小,仅仅是比途安L少了一些科技便捷类配置,日常用着还是很不错的。

砖叔开年送大礼 玩游戏,抢手机iphoneX / 8

推荐阅读

这3种情况竟然也算酒驾!分分钟扣你12分

吉利14万辆,长城13万辆,长安10万辆,国产车持续疯狂

这台10万级家轿后排大到能抖腿,为什么就是火不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安
途安
指导价:15.18-19.4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18-19.48
MP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