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天窗绝非当摆设 这五大功能八成老司机都不知道

2018年01月11日 19:39:03
分享到:

天窗一直是个很有争论点的配置如果说,以前天窗是中高档车的配置那么现在天窗绝对能称得上是大众化配置虽然有天窗的车依然要比没天窗的贵……尽管在部分车主眼中,天窗就是个摆设开车好几年也没怎么用过天窗但还是有很多车主对车窗是绝对的真爱!天窗这个配置也绝对不是什么“鸡肋”你要觉得是,那绝对是你不会用!不信你往下看:

1.换气作用 小编是个对气味很敏感的人所以觉得天窗这东西简直就是福利不同于开侧窗的对流,天窗的换气属于抽气你绝对不用担心外面的灰尘和杂物。

2.除雾作用 冬天吹热风,风挡玻璃就会起雾打开天窗能够快速降低车内外温差使风挡玻璃上的雾气消失。

3.防止尾气进入车内 堵车时,各种汽车尾气堆在空气中如果你不想吸入过多尾气,那就打开天窗吧毕竟人家是以“抽气模式”换气的车外空气再通过空调过滤进入车内尾气和我有关系么……

4.采光作用 天窗很重要的卖点之一就是额外采光对于喜欢光明的车主来说这绝对是一件利器(麻麻从此不再担心我的“幽闭恐惧症”)车内采光好,开车的心情也美美哒

5.降噪作用 在高速上行驶,打开侧窗的噪音简直“呵呵”那么天窗就是“救星”配合上面的换气作用,完美!无噪音干扰,车速还毫不受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