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平民超跑”飞度改款来袭 7.38万起售再次风靡全球

2018年01月11日 20:39:34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昨晚我在白云山输给一辆子弹头小车,他用惯性飘移过弯,车速很快。我只看到他有个H字的车标。如果有人知道他是谁的话,麻烦你们跟他说一声:礼拜六晚,我会在白云山等他。”。没错!这个非常近似于五菱宏光的段子主角就是本田飞度,而坊间传闻敢跟秋名山上的五菱宏光一战的,也就只有GK5了。

这款历经三次换代,十六年生长历程,售价不足10万的代步买菜车,凭借出色的卖点,稳定的产品品质和极强的可玩性,使得飞度在入门级小车细分市场中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也被车主和车迷们尊称为“平民超跑GK5”。如今,令人期盼已久的广汽本田新款飞度终于迎来了上市。

1月11日,广汽本田新飞度线上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 7.38-10.28万元。在保持原有优势的基础上,新车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小幅调整,并增加了潮跑版和潮跑+版车型,使其更年轻更显运动范儿。

更炫 更酷 更显运动范儿

外观方面,新款飞度增加了鲜韵绿、冰河银两种配色,而潮跑版和潮跑+版则额外提供天空蓝专属配色。新车采用全新式样的镀铬进气格栅,中网加入亮黑色装饰,显得错落有致又极富个性;保险杠下部的进气口与两侧雾灯区域也做了细微的重新规划,整体显得更加精致简洁。

潮跑版和潮跑+版车型前扰流板采用橙色装饰线,侧面增加运动包围组件,尾部采用黑色后导流件,同时搭配15英寸黑色轮圈、外露式镀铬尾排以及车尾专属“SPORT”标识,整体的外观更加运动,更具攻击力。也为那些喜欢改装的普通消费者省去了后期改装的一些费用。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针对车内细节进行优化,整体设计布局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两款潮跑车型均配备了橙红色的缝线装饰,车内运动氛围却增加了不少。此外,潮跑+版车型享有专属的电动天窗、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换挡把手、换挡拨片等,舒适性更强。

空间方面,飞度那变态的储物能力相信也不用小编过多介绍,后排座椅不仅能整体放倒,还支持4/6式放倒,在同级竞品面前优势可见一斑。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织物座椅、手动空调、ABS+EBD、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了ESP、坡道辅助、前排侧气囊、一键启动、4扬声器等配置。

动力还是让你肾上腺素爆表的动力

新款飞度继续搭载现有的L15B3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kW(131PS),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但是,这相对同级别(1.3L-1.6L)动力车型在动力数据上要超出20马力甚至更多,买发动机送车这句话不是空穴来风。

同时,工信部数据百公里油耗才5.3L,实际使用情况出入也不大,并且92#汽油完全能满足这台发动机的需求。

总结:

截止目前,飞度已在全球范围累计销量超过了500万台,其中第三代飞度更是创下上市3年超40万辆的佳绩。与此同时,飞度在国内的市场表现也一直不错,基本上每月维持在1万辆左右,更令人不能想象的是,第三代飞度(也就是GK5)在二手车市场的保值率简直可以用“逆天"来形容,一辆开了3年的GK5最后的成交价只仅比新车少了4000块。

油耗超低,车辆耐用性强,日常驾驶轻松,维修保养便宜,再加上无穷无尽的改装潜力,这些优点都让飞度在国内的两厢小车市场傲视群雄。如今新款飞度的改款上市,更是在外观上激增了运动感,非常值得年轻人入手。

“道哥说车”查违章功能正式上线,全国最快最准确的查违章。同时还可以加入我们的“道哥粉丝群”,后台留言说明要加入道哥粉丝群即可,文章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