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看似一样却大不相同 新一代奔驰G级官图泄漏

2018年01月11日 21:01:2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看似一样却大不相同 新一代奔驰G级官图泄漏

头条新车头图.jpg

奔驰G级,一直都是越野爱好者心中的图腾,自从1979年诞生以来,奔驰G级(以前的名字叫奔驰G-Wagen)一直都是以这样方方正正的外观示人,从未改变,正是如此硬朗的外观让无数人为之痴迷。

9a0ade84c5-640-480-20180104150100888344552916266-1.jpg

奔驰官方很早之前就宣布奔驰G级将会在2018年进行换代,从几周之前奔驰放出了新一代G级的内饰之后,关于新一代G级谍照的新闻层出不穷,昨天汽车头条App刚报道完谍照新闻,今天就收到了从德国汽车网站Autobahn露出的新一代奔驰G级官图。

ae5e984687-mercedes-g-lek-01-1.jpg

非常值得庆幸,虽然经过两次换代和多次改款,奔驰G一直是这样的硬朗。现在新一代G级在外观上发生了一些细节性的变化,LED日间行车灯被融入大灯内部,前保险杠的样式也有所改变,前格栅的样式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年轻。

2ba1fa594c-mercedes-g-lek-05-1.jpg

另外,在新一代奔驰G级的车尾,尾灯被更换成为更为简洁的造型,高位制动灯的尺寸被加大之后,安放在后风挡玻璃顶端。其他外观上象征着野性的元素依旧存在,例如外漏的车门铰链等等细节。

40b92e10d6-640-480-20180104150058487290183960300-1.jpg

其实新一代奔驰G级最大的改变在于内部,现有的7速自动变速器换装成为齿比范围更大的9速自动变速器,前后悬架从整体桥式换成了更为舒适、更适合公路行驶的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针对越野能力方面,新一代奔驰G级新增了“G模式”,在锁止差速器的同时,悬架、变速器、发动机以及转向方面都会做出相应的调整,让车辆拥有出色的攀爬、脱困能力。

关于新一代奔驰G级的更多信息,还是需要等到1月15日拉开帷幕的2018北美车展,汽车头条App将会从现场发回最新、最专业的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