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奥迪Q7全新上市 商务顶配运动时尚

2018年01月11日 18:26:11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18款奥迪Q7全新上市 商务顶配运动时尚

近日编辑获悉,目前该18款奥迪Q7现车到店,18款奥迪Q7颜色新增加多种颜色。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定车可优惠电议。对这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18款奥迪Q7高大挺拔。前脸的大嘴相当霸气,LDE等的U形设计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在保留SUV的特点的同时,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车尾具有典型的奥迪家族作风,大气沉稳、低调内敛。曲线尾灯的时尚造型为设计加分。

内饰方面:18款奥迪Q7的内饰造型是典型奥迪风格,材质高档、做工精细,真皮座椅和方向盘、深棕色木纹装饰的点缀都体现出了低调的豪华感。还有仪表盘的水滴造型很别致,真皮包中控台的功能键排列有序,在排挡杆的周边,布置了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和一键式启动按钮,体现出奥迪崇尚科技的一面。足够大的车身尺寸,让驾乘和载物都毫无压力。

动力方面:新款Q7 40TFSI系列车型搭载一台代号为EA888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而45TFSI系列车型则搭载一台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3马力,峰值扭矩为440牛·米。传动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不过哪怕是低功率版依然可以充分满足驾驶乐趣。

其他方面:2018款奥迪Q7主要对配置进行了一定升级,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顶配车型配备矩阵式LED大灯)、座椅加热、12.3寸全液晶仪表及智能接口等配置,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奥迪Q7车型的竞争力。此外,新车还新增了瓦吉特金的外观颜色及雪松棕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