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7.38万起,广汽本田新飞度的到来,你需要了解些什么?

2018年01月11日 22:50: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玩车圈内,总能听到这么句话,“你总有一段跟911之间的故事”。当然,这或许泛指了国外,如果把范围缩小至国内,“你总有一段跟飞度之间的故事”这句话,我相信你会心有戚戚焉。毕竟在国内,飞度是国民超跑,除了空间上具备了超高的灵活运用度,改装的潜力更是无穷,让这台平价小车有了不亚于高贵性能车的可玩性。

至于谈起飞度的历史,早年在国内地区,本田注意到消费者们更偏爱四门轿车的车身形式,因此将Fit的三四门版本Fit Aria以“三厢飞度”的称呼先行试水中国市场。在国内取得良的市场口碑后本田飞度的掀背车款才后续上市销售。没想到,本田飞度以优异空间表现以及操控特色赢得了全球赞誉。2001年6月日本正式发表后,Fit于美洲、亚洲都是以本田Fit飞度之名推出,其他包含欧洲、中东以及大洋洲等地区则是以Jazz的身份出现。

null

作为本田旗下用来攻克全球市场的战略小车,本田 飞度以5门掀背身型,优异空间表现以及操控特色,在2001年6月日本正式发表。

null

在中国地区,由于消费者们更偏爱四门轿车的车身形式,因此Fit Aria以“三厢飞度”的称呼先行试水中国市场。

首代飞度问世之后,不论是日本市场、欧美地区,都拥有非常优异的销售佳绩,在2007年11月底新一代飞度问世为止,光日本市场就贩售超过百万辆的水准;综观飞度多项特色中,最值得注意的就是MM设计概念 (Man-Maximum,Mechanism-Minimum) ,也就是机械空间极小化,乘坐空间极大化,确实展现飞度的诱人实力。

null

飞度多项特色中,最值得注意的就是MM设计概念 (Man-Maximum,Mechanism-Minimum) ,也就是机械空间极小化,乘坐空间极大化,确实展现飞度的诱人实力。

历经四代进化,飞度首次拥有了四驱系统(主要针对于日本北海道地区),共有5个不同的版本,分别为:1.3升前驱版本、1.3升四驱版本(仅供日本国内)、1.5升前驱版本、1.5升四驱版本(仅供日本国内)以及1.2升前驱版本(仅供欧洲)。其中1.5升发动机配备了VTEC技术。

虽然2006至2008年时北美地区推出1代小改款车型,但多数市场上还是以2007年所发表的第2代本田飞度为主要目标,第2代本田飞度依就延续前代设计主轴,但整体样式造型却焕然一新,展现出更令人满意的都会小车气息。

null

第2代本田 飞度依就延续前代设计主轴,但整体样式造型却焕然一新,展现出更令人满意的都会小车气息。

在维持小巧身型之下,更是以年轻动感的造型设计,沿续此车的畅销态势。如此小巧的身驱却在机能表现上,让飞度以小型车展现出大空间。而在外型设计方面,2011年中旬开始贩售的小改款飞度换上全新蜂巢式水箱护罩,前保险杠也加入立体线条修饰,使其整体看来更加具有动感意味,车尾方面,小改款飞度则就LED尾灯组进行修改,追加尾灯底壳银色涂装,同时后保险杠造型也小幅度修改,并嵌入反光片以提升安全性。

继续年轻,不老只为疯狂

而就在2018年1月11日,广汽本田NEW FIT迎来改款升级,公布全系售价7.38万元-10.28万元,其中全新派生潮跑版售价8.88万元、潮跑+版售价9.38万元。

null

新飞度(FIT)沿袭飞度(FIT)品牌运动、个性基因,在保持原有动力、空间、外观三大核心优势基础上,新飞度(FIT)增加了鲜韵绿、冰河银两种配色,新派生潮跑版及潮跑+版则额外提供天空蓝专属配色。至此,新飞度涵盖了天空蓝、鲜韵绿、冰河银、海洋蓝、瑞丽红、塔夫绸白6种缤纷车色。并全系配备了动感前中网和动感LED组合尾灯;新派生潮跑版与潮跑+版更将前扰流板采用橙红装饰线和炫酷前雾灯,侧面增加运动包围组件,尾部采用黑色后导流件,同时搭配15英寸酷黑铝轮毂、运动排气管饰件、专属“SPORT”标识。

null

内饰方面,冰蓝色仪表盘、高质感银色内饰件、橙红缝线座椅、以及潮跑+版车型专属的换挡拨片、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换挡杆,并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前后防撞梁、车门内置防侧撞保护杆、儿童安全门锁、智能防盗启动锁止系统等配置。豪华版将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Smart Entry智能无匙进入系统、一键式启动系统等多元配置集于一身。

null

为了符合消费者群体的特性,本次线上快闪发布会延续了“玩”的精髓与“飒”的精神。其实会让不少老飞度用户,或是已经十分观察该车的群体感到兴趣。从上世纪80年代的City前身再到当下的新飞度(FIT),这样一款小车竟被中国消费者如此爱戴实属不易,除了超高的可玩性,自然也不外乎其稳定的品质所带来的高保值性,这些都是新飞度(FIT)足以继续立足市场的优势了吧。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