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被骂的最惨的三款SUV,没想到都逆袭成了最火SUV

2018年01月11日 23:41:45
分享到:
来源:SuV周刊

在国内汽车市场上有一个很怪的现像,被骂的越狠的车型销量越好,刊哥也曾和汽车圈里的人聊过这个问题,大家觉得是前期褒奖的太厉害反而不能激起消费者的兴趣,但骂声一片反而消费者的兴趣越高涨,今天刊哥就给大家聊聊那些越骂销量越好的SUV。

哈弗H2

null

哈弗H2虽然被诟病价格高,不亲民,油耗高,还有发动机技术老旧,其实它的动机确实有点老,是三菱的4G15改良款,这款发动最大的特点就是肉,没有那么快,噪音还不小,但是它还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十分耐用。作为一款10万左右的SUV来说,发动机可靠才是家用首先。

null

哈弗H2外观大气饱满,2018款前脸立体感更强,采用了蜂窝状六边形进气格栅。标配置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和转向辅助灯。

内部中控标配8英寸采色大屏,皮质多功能方向盘和仿皮包裹的座椅。同时中控台的门把内都使用了软性材质,还配备了座椅加热、电动调节、陡坡缓降、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配置,在合资品牌中都属于少有的。

大众途观

null

对于途观在上市初被大家诟病最多的就是加价提车的问题,被以产能不足为由搞了一次饥饿营销,当时加价1-3万很正常。随着途观销量的增加,其烧机油,小毛病多的问题也随之而出,在其论坛里能看到不少用户吐槽和投诉,也是SUV里面被骂的最惨车型之一。

null

但其销量反而越来越好,自然其优点也是不少的,空间大,操控好,开始起的舒适感不亚于轿车。而且途观还是基于高尔夫的平台开发,在底盘上自然继承了高尔夫的优良传统。1.4T和1.8T涡轮发动机动力充沛,对于烧机油的问题,相信大家都是明白的,不烧机油的大众车,你好意思说是大众吗?

众泰T600

null

众泰T600在外观上不仅有途锐的神韵还酷似奥迪Q5,而且在轴距上与奥迪Q5同为2807mm。虽然被不少人骂山寨,但也正是它山寨的外观成就了众泰T600的高销量,借着奥迪和大众着实火了一把,如今依然保持着月销量8000左右。

null

当然了众泰T600能够大卖除了外观之外,其具有科技感的内饰和大空间同样占有较大优势,这也正是国内消费者所喜欢的,综合油耗表现受到大部分车主的肯定,全面的科技配置令整车拥有出色的性价比。

null

讲了这么多,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吗?具体汽车知识问题请添加SUV周刊微信公众号:suvpublish ←长按可复制,刊哥给你一一解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4.28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