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雷克萨斯LS/LC破局而来,旗舰阵营进入BBAL时代

2018年01月11日 21:24: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全新雷克萨斯LS/LC破局而来,旗舰阵营进入BBAL时代

WechatIMG103.jpg

如果预算百万,购置一辆旗舰级豪华轿车,除了“撞衫率”过高的德系产品之外,你的选择会是什么?自2017年11月19日,雷克萨斯公布全新双旗舰LS/LC的预售价格之后,不少人对雷克萨斯的这两款重磅新车充满了期待。几乎随处可见的德系品牌已经让消费者们产生审美疲劳,大家都在期望能有足够吸引人的全新产品进入这个市场,能让人们跳出早已悄然形成的BBA怪圈。

就在今天,雷克萨斯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举办以“豪华的艺术”为主题的盛大发布活动,旗下全新双旗舰LS/LC正式上市。

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先生,巧妙运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意”、“礼”、“谦”,为雷克萨斯全新双旗舰无所畏惧的设计、独具匠心的工艺、超乎想象的科技和心潮澎湃的性能的产品特征,给予充满情感的生动解读。对于全新双旗舰的产品意义,陈忱先生在讲话中这样诠释:“销量、品牌、光环、荣誉,是一种成功。但全新LS和LC所追求的,是为产品赋予情感,带给客户更高精神层面的愉悦,甚至,是对生活和生命的思考”。这也再次呼应了全新双旗舰作为雷克萨斯品牌进化里程碑的地位。

除此之外,两款全新双旗舰给出了极具诚意的官方指导价:全新雷克萨斯LS为:88.8-128.8万元,全新雷克萨斯LC为126.8-138.6万元。这样的售价,是否足以打动你,让你为全新雷克萨斯旗舰买单呢?事实上,雷克萨斯品牌诞生之初,就曾经改写过传统豪华轿车品牌的市场格局,这段往事,还要从1983年开始说起。

WechatIMG13.jpg

全新雷克萨斯LS的前世今生

丰田英二先生在1983年提出大胆设想:丰田能否制造出可以抗衡欧洲豪华轿车的车型?短短6年之后,1989年的底特律车展,雷克萨斯LS 400闪亮登场,这一凝聚超过1000名工程师和2000名设计人员的心血传奇车型,在底特律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

尽管在1989年底特律车展上,只有LS 400和ES 250两款车型,相比现在雷克萨斯的产品序列单薄了不少,但在当时,LS 400不论是动力性能、静音表现还是丰富的配置,都让不少欧洲豪华车型的持币待购者转投到了LEXUS这几个字母旗下。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雷克萨斯的豪华基因就已注定,不论风雨如何飘摇,站在金字塔尖的雷克萨斯都不会动摇。

WechatIMG62.jpg

也许雷克萨斯在推出新车的速度上,与来自欧洲的竞争对手们相比节奏略慢,但雷克萨斯除了极力打造的高品质售后服务之外,更多的精力都放在了创造每一款足够优秀甚至趋近完美的产品上,今天刚刚上市销售的全新旗舰级豪华轿车LS和旗舰级豪华GT轿跑LC两款车型上,就是最好的证明。

从售价来说,雷克萨斯将全新旗舰车型LS的起售价格与德系竞争对手放在一个水平上,目的就是希望能够找回当年LS刚刚问世的状态,能够让那些已经审美疲劳的消费者们眼前一亮。

雷克萨斯的工程师们,在双旗舰上投入了足够多的精力,力求将它们打造成为具有温度的艺术品,充满大量感性色彩、极具审美特征的时代符号,而非冷冰冰没有情感的行驶工具。

对于旗舰级豪华轿车全新LS,雷克萨斯给出的定位是:凝聚时光的艺术;而旗舰级豪华GT轿跑全新LC,雷克萨斯对其的定位则是:驾驭激情的艺术。作为一个几乎把每一款车都当成艺术品来打造的汽车制造商,雷克萨斯对于匠心这一初衷的坚守,是其他任何制造商都无法比拟的。

不论全新LS还是全新LC,外在的美是能够用眼睛看见的,作为雷克萨斯的双旗舰,难道美的仅仅停留在表面?当然不可能。因为在不易察觉的地方,雷克萨斯的工程师们同样花费了大量心血,让这两件艺术品近乎完美。

WechatIMG65.jpeg

与时代同行的科技和设计

在全新LS内涵十足,值得夸赞的当属全新10AT变速器。就像上一代LS率先搭载8AT变速器一样,全新LS必然也不会输给前辈。

WechatIMG98.jpg

跳出惯性思维,重新调整齿比,优化换挡逻辑,重设行星齿轮数量,在全新LS 350上,这台拥有10个挡位的变速器在体积上与现款8AT变速器持平!并且1挡齿比更小,10挡齿比比原来的8挡齿比更大,实现的效果就是起步的低速扭矩更为充足,高速巡航的时候发动机转速更低,实现了更为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更加值得关注的是,全新LS六款车型中有四款都是智·混动车型,而全新LC则全系都是,这足见雷克萨斯在混动技术领域的自信与实力。

image6.jpg

全新LS和LC搭在了目前最顶尖的多级全混动科技,除了全新的3.5L V6发动机和混动系统必不可少的锂离子电池组之外,在传统混合动力行星齿轮结构的后方,创造性地接入了4速自动变速器,模拟10挡变速,这样的结构使发动机整个转速区间内都可实现最佳功率输出,并提高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综合功率。这是多级全混动科技的主要特征,也是世界上首次尝试。

在多级全混动科技的加持之下,全新LS 500h除了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之外,还拥有5.4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的强悍性能,这个数据,对于一款混合动力豪华旗舰轿车而言,非常优秀。

WechatIMG104.jpg

与此同时,依托于超乎想象的科技,再次刷新行业技术标杆,并为消费者带来独到驾驶体验的雷克萨斯全新旗舰车型,也在持续以“匠心”工艺、品质、设计诠释着“东方美学”的真谛,演绎着深植品牌基因的YET兼得哲学。

一个最为典型的例证是,在工业时代,越来越多的产品在快速成型、复制的过程中丢失了太多的品质感。而全新LS却将诸多“匠心”工艺与先进的造车技术相结合,并应用于内室设计中。比如世界范围首次应用的凌光切子内室饰板和鹤羽折布内室车门装饰,通过车内光线的变化,呈现凝聚时光之美。 再比如,雷克萨斯首创的艺术木纹内饰,运用了日本传统的薄木切片工艺,打造了自然界中本不存在的惊艳纹理。

WechatIMG126.jpg

此外,全新LC也结合仿生学技术,突破重重困难,再现了大自然中蓝色闪蝶的生动色调,打造出了比普通车漆更加深邃、耀眼和“比蓝更蓝”的闪蝶蓝车身颜色。

WechatIMG102.jpg

肩负振兴重任,双旗舰助力品牌进化

全新双旗舰LS/LC上市的时间节点恰恰在2018年开年之际,而刚刚过去的2017年对雷克萨斯而言无疑具有极为特殊的意义。在这一年中,随着“Experience Amazing“领未见 • 探非凡”全新品牌口号发布,雷克萨斯正在以更加感性、充满精彩体验的豪华生活方式品牌形象出现在消费者面前。全新双旗舰LS/LC的正式上市无疑承载了更多期待。

2017年,雷克萨斯全年在华累计销量达到132,864辆,同比增长22%,创下在华年销量历史新高。除了销量上的“创新高”,稳居二线豪车“10万+俱乐部”之列外,在运营质量上雷克萨斯也是可圈可点。2017年1-12月,雷克萨斯中国经销商的平均库存系数仅为0.3个月,保持良好运营状态与盈利水平,远低于豪华汽车市场平均水平。

WechatIMG79.jpg

在雷克萨斯的语境中,“当代的高端消费人群中,有一部分充满个性和创造力的群体,雷克萨斯称之为 Experiential Master——探享家”。他们拥有出色的品味与独特的追求,将成为雷克萨斯最核心的目标人群。

为了寻找到中国的“探享家”,雷克萨斯从2017年至今不断在“领未见·探非凡”的引领下,在时尚、艺术、人文等领域开展线上线下活动,持续打造充满激情与质感的生活方式,同时也着力推进品牌本土化进程,以期与中国消费者建立更深的情感共鸣。

时至今日,旗舰级豪华轿车全新LS、旗舰级豪华GT轿跑全新LC的正式上市则预示着雷克萨斯在全新品牌主张迈入全面深化的2018年,掀起了一场从上而下的新高潮。从一个豪华汽车品牌,进化为具有温度和质感的豪华生活方式品牌也在双旗舰车型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WechatIMG69.jpg

全新LS/LC所肩负的正是在旗舰级细分市场重振雷克萨斯雄风的重任,所对标的毫无疑问BBA旗舰级产品。而搭载强悍3.5L V6发动机的LS 350入门价格仅为88.8万元,相比德系对手同级2.0T入门车型,其优势可谓不言而喻。

至于全新LC这一豪华GT轿跑车型,传承了雷克萨斯经典超级跑车LFA的优秀基因,几近还原LF-LC概念车的外观,入门价格126.8万元起,同样带着满满的诚意。

WechatIMG71.jpg

或许,现在的“三足鼎立”,真的已经让市场感觉到了疲惫,这个世界需要新鲜感,生活需要变化,人生更需要品位和格调,当人们逐渐明白跳脱出固有的圈子之后,把自己的固有思维抛弃掉,才会意识到自己的选择必须与众不同,那个时候,这个“L”,将会又像逝去的日子那样,站在BBA前面。究竟是BBAL,还是LBBA,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6-133.6
跑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