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7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左右,这些中国原创SUV面子不输合资车!

2018年01月11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5万左右,这些中国原创SUV面子不输合资车!

点击  -签到-得好礼-

以前,我们国产车的外观基本都没啥设计感可言,绝大多数都是“相貌平平”。但现在这个看颜值的年代,外观不好看真的不行。所以现在中国品牌开始在这方面发力,自主原创设计的高颜值车型越来越多,下面这几款SUV就是其中比较优秀的代表。

砖叔点评:瑞虎7可以说是目前奇瑞所有SUV车型里最漂亮的,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奇瑞TX概念车,该概念车曾在2012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获得设计大奖。瑞虎7的设计整体偏向简洁和运动,车头涟漪式的进气格栅和回形标式的大灯尤为显眼,内饰设计也是运动且时尚。另外,1.5T动力表现出色。

不足之处:瑞虎7的后备厢空间偏小,装载能力一般;而且高速胎噪明显。

瑞虎7真实口碑 瑞虎7头条


砖叔点评:“网红SUV”荣威RX5基于概念车Vision-R的设计理念打造,动感舒展的车身姿态,颜值令人眼前一亮。RX5的内饰设计也是简洁且极具科技感,颇受年轻人的青睐。另外,斑马智能系统也是这台互联网SUV的一大特点。

不足之处:荣威RX5的隔音效果一般,而且双离合低速稍有顿挫。

RX5真实口碑 RX5头条

砖叔点评:WEY是长城旗下的全新品牌,首款车型VV7定位自主豪华SUV,采用跑车化的设计风格,它的颜值确实很霸气,月销量1万多辆证明它深受消费者喜爱。

不足之处:由于外观设计方面的限制,VV7的后备厢空间偏小。而且,VV7的油耗普遍偏高。

VV7真实口碑 VV7头条

砖叔点评:传祺GS8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国产SUV的标杆,它完全由国内设计团队原创打造,刚推出市场时视觉效果就令人眼前一亮。 而且GS8的配置丰富、空间实用性好,是目前卖得最火的国产7座SUV之一。

不足之处:GS8起步阶段有点肉,不是特别轻快,而且市区综合油耗较高。

 GS8真实口碑 GS8头条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瑞虎7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