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搭”座驾 试驾奔驰E Coupe

2018年01月11日 21:33:16
分享到:

原标题:“百搭”座驾 试驾奔驰E Coupe

如果你问我这世间哪种车最好看,那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Coupe最美。原因无他,皆因流畅大气的线条深得我心。因此奔驰E Coupe对我来说自然具有满满的诱惑力。

尽管从车头看上去,奔驰E Coupe与普通的奔驰E级轿车并没有什么差别。

不过无论是AMG风格运动包围、“繁星”前进气格栅,还是更低矮的车身高度,都让奔驰E Coupe更具“跑相”。

而当你来到车尾就会发现,尾部的曲线极为舒展柔美,就像是个翘臀女郎在向你搔首弄姿。

虽然Coupe造型使得后排头部空间有所减少,但毕竟是E级,腿部空间以及乘坐舒适性完全可以得到保障,可以很轻松的满足四人同车的愿望。

在“节能减排”政策的“感召下”,即便在车尾贴上“E300”的字样,但当你掀开发动机盖时,依然还是一台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可能会令你有些失望。

不过好在这台高功率版发动机可以爆发出180kW的最大功率,370N·m的最大扭矩也只需1300r/min就可以输出,并且以一直持续到4000r/min。

再配上9挡自动变速器,这让E 300 Coupe仅用6.7s就可以从静止奔跑到100km/h。好在这样的成绩并没有比老款E 320 Coupe慢太多。

当然,对于E 300 Coupe来说,速度绝不是最重要的,那份优雅和从容才是Coupe的真谛。

因此我更愿意用轻松的方式去驾驶,而不是像真正的跑车那样,将运动模式打开,去山里狂飙一圈才肯罢休。比普通车稍稍硬一些的悬架可以让驾驶乐趣更上一层楼,却又不至于让车内的乘客有所抱怨,一切都是点到为止。

很显然,奔驰E 300 Coupe是一台有着运动风格的双门轿跑车,但它的优雅又可以让你毫无违和感地出席各种正式场合。如此“百搭”的车型恐怕也只有Coupe才可以做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