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C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诠释真正豪华的艺术,雷克萨斯全新LS/LC上市售88.8万起

2018年01月12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达车汇

原标题:诠释真正豪华的艺术,雷克萨斯全新LS/LC上市售88.8万起

豪华到底是什么?这个问题全世界服务于顶尖人群的品牌们都在思考。曾经豪华是物质上的富足,而现在的豪华,更多的是人与物质的共鸣。雷克萨斯的思考就是从肉林酒池到茂林修竹。

1月11日,雷克萨斯全新LS及全新LC正式上市,其中雷克萨斯LS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88.8-128.8万元。雷克萨斯LC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88.8-138.6万元。雷克萨斯全新LS是雷克萨斯品牌的旗舰轿车,而全新LC是与LS同级别的轿跑车。

雷克萨斯LS作为和奔驰S级,宝马7系在市场中直接竞争的车型,它有着独到的东方美感底蕴。而LC目前在市场中的同级别竞争对手仅有奔驰S级Coupe。

把情感融入汽车设计

不仅追求具象的精妙,更加注重气韵的传神,LEXUS雷克萨斯将东方美学底蕴之“写意”融进汽车设计。

此次将上市的全新LS是LS车系的第5代产品,新车借鉴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设计元素,配备全新大尺寸仿锤形进气格栅,两侧的日间行车灯以及通风口造型均采用倒钩状设计,搭配全LED头灯组,设计感十足。

LEXUS雷克萨斯全新双旗舰将创新、科技、工艺、传统等不同元素进行精妙结合,演绎豪华的艺术。

LS尾部造型相比“激进”的前脸则更显沉稳,尾灯采用多层“L”型灯带叠加,并使用LED光源,底部配有镀铬饰条点缀。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235/1900/1450mm,轴距为3125mm,与奔驰S级/宝马7系等豪华品牌D级车保持在同一水平线。

而LC作为全新的车型,整体造型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非常相似,非常激进。新车采用Coupe车身以及2+2式座椅布局。

凭借仿生学技术,全新LC再现了大自然中蓝色闪蝶的生动色调,创造出更高饱和度的、耀眼的闪蝶蓝车身颜色。

别具一格的东方设计理念内饰

全新LS的内饰相比于其他豪华品牌大型车更加独树一帜,充斥着东方设计思路的内饰。皮革、木纹、玻璃等材质营造出独特的豪华氛围。

以源自江户时代的“切子”玻璃工艺为灵感,打造随光线变化而折射不同光彩的“凌光切子”内室饰板。

新车采用一体式中控台连接至副驾驶区域,中央空调出风口上方配12.3英寸的中控大屏,整体物理按键大幅减少。驾驶员座椅支持28向调节,而前后排座椅的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均得到保留。

此外,全新的消噪技术、Mark Levinson3D环绕音响等娱乐系统更加提升车内整体静谧和音效质量。

此外新车在科技感营造方面也十分出色,配备了全液晶仪表。LS500h则在副仪表板触摸屏后方的位置上,新增了EV模式按键。

雷克萨斯LC的内饰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线条,使得内饰看起来更加宽大。源于海上日出的晨曦蓝内饰色,则利用橙白蓝三色大胆对撞,创造出充满创新性与想象力的视觉冲击之美.

同时新车标配了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其主要功能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以及二次碰撞制动系统和紧急制动提醒系统。

混动系统唱主角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S 500h将搭载由3.5升V6发动机与电动机及容量为1.1kWh的电池组构成,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59马力,匹配拥有10个挡位的复合式传动系统。此外,入门车型LS 350搭载一台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315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一台最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

雷克萨斯LC的混合动力系统由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综合最大功率为359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则小于5秒。传动方面,匹配全新的复合式传动系统在行星齿轮结构的E-CVT变速箱基础上串联了4速自动变速箱,其可模拟出10个挡位。

基于LEXUS雷克萨斯豪华后驱平台GA-L打造的全新LC,在降低整车重心的同时,大幅改进驾驶位置,呈现了几近完美的驾驶布局和重量分布。借助GA-L平台优势,对全新多连杆悬架结构进行了精细的调整,加上优秀的车身抗扭刚性,全新LC实现了操控性极佳的车身动态性能和精确的线性响应。

雷克萨斯一直在探索的东方豪华奥秘,就是认真审视自己的内心,寻找和这个世界的真正共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6-133.6
跑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