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年电动车行业即将杀出的一匹黑马,竟敢赤膊上阵秀肌肉?

2018年01月12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2018年电动车行业即将杀出的一匹黑马,竟敢赤膊上阵秀肌肉?

面对危机,一般人看到的是困难,而优秀的人看到的却是机遇!危机的反面就是机会!参加过1月8日“2018超威电动车开业庆典暨感恩年会”的经销商,对此更是深有体会:2017年电动车行业虽然危机重重,但也生机无限!因为有了这匹敢于赤膊上阵秀肌肉的大黑马!

1月8日,来自五湖四海的数百经销商齐聚无锡翠山花园酒店,等待“2018超威电动车开业庆典暨感恩年会”的隆重召开。酒店富丽堂皇,身披红色围巾的经销商们满面喜色,现场的氛围让人如沐春风,温暖又喜庆。

会上,超威电动车年轻的领头人华明先生首先向所有来宾表示感谢,他说: 超威电动车无锡工厂虽然刚刚起步,但他们已经收获了一支骁勇善战的团队,一份愿意为之奋斗毕生的事业,一批信任并支持超威的忠实客户,以及一大帮在背后默默支持超威的合作伙伴!
董事长华明致辞
华总非常感谢所有当天到会的每一位家人和合作伙伴,并借势发布了超威电动车无锡工厂在2018年的“百城千店”规划,计划用3年时间,鼎力支持重点客户完成这一规划,将超威品质送进千家万户!

为此,会议现场,在华总的带领下,8位举足轻重的超威家人们共同启动了“百城千店”战略规划蓝图,也从此种下了一颗希望的种子!

“百城千店”战略启动仪式

来到现场的经销商都是超威电动车的首批种子大客户,他们也是久经电动车沙场的经销大户,在与超威电动车合作这段时期纷纷看到了惊喜,自告奋勇要与其他超威家人们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三图上下滑动查看更多

作为无锡板块的后起之秀,超威电动车近年来的发展令人侧目,让众多超威电动车商家尝到了新机会带来的甜美果实,难怪大家心情大好!

会上,超威电动车再次强调了“品质为王,危机即转机”的理念。2017年电动车行业在共享单车、环保督查、价格战等情况的冲击下,原料、配件、整车的价格上涨了数轮,把大品牌和小品牌之间的价格鸿沟抹成可跨越的小溪流。

优秀经销商颁奖

超威电动车凭借电机控制器的优势,自身多年在行业内的人脉和资源,不仅给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原料,节省下来的费用还用于高质的服务和市场推广上。目前终端消费者的价格观念正在转型,正所谓一分价钱一分货,消费深知高价格的产品带来的也是优质的服务和高效的售后以及品牌的文化价值!这些都是高价格的产生!而在未来3年内,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会把产品(电动车)的服务和附加值放在首位!

超威检测装置

超威电动车就是脱颖而出的其中之一。在会上,超威电动车从配件选择、生产过程,到测试,员工管理,市场营销,品牌打造等方面,全方位详细剖析了超威电动车如何实现高效率生产营销与高品产品之间的平衡,赢得在场阵阵掌声。

产总经理讲话

技术总监讲话

所谓真金不怕火炼,会议现场不仅有靓丽时尚的整车给来宾欣赏,还有半成品供专业人士审视。在新品发布会上大胆放置半成品,在电动车行业非常少见,这也从侧面说明超威电动车品质令人信服!



会上除了超威产品是焦点,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更是主角。超威电动车豪气地用大礼重重奖励了为超威电动车开疆拓土的功臣们,感激他们的辛苦付出,也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和超威电动车一起再创辉煌。


会议上热闹欢快气氛一直延续到最后签约环节,到了此时,整个会议现场好比几十度的温水突然变成了一百度的沸水,顿时热气腾腾起来。排队等待签约的商家把现场工作人员忙坏了。


此次会议还有一项重大事项,那就是超威电动车无锡工厂成立的剪彩仪式。虽然离真正开业已经过去了二百多天,但一直忙于工厂生产发货,剪裁这一重要仪式被耽搁了。为了弥补这一遗憾,超威电动车高层特地邀请了一位无锡重量级嘉宾到场为他们剪彩!

沸腾过后是丰盛的晚宴和缤纷的晚会节目。台下是美味佳肴,台上精彩纷呈,曼妙的舞蹈,悦耳的歌声,让人大饱眼福和耳福;3D大抽奖,3D抢红包,好礼不断,嗨翻全场。更令人惊喜的是,供应商实力捧场,来了一场3D签到大秀……一场会议下来,大家心满意足,大叹不虚此行。

鼓舞

华总现场答谢发红包第一土豪夫妇
主持人献艺

优秀员工颁奖

员工小合唱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超威电动车已经准备好,并将带领大家抢夺2018年行业先机。相信超威电动车的未来更加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和谐超威一家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