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买“劲大”的SUV,这些久经沙场的拔河赛赢家千万别错过!

2018年01月12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想买“劲大”的SUV,这些久经沙场的拔河赛赢家千万别错过!

点击  -签到-得好礼-

自我们举办SUV拔河争霸赛(已举行了十二场比赛)以来,一直都获得各位网友的大力支持与关注,砖叔首先在这里先感谢一下各位!有比赛,自然就有输赢,这么多期拔河赛下来,胜出都有哪些车型呢?它们致胜的法宝又是什么呢?今天砖叔就跟大伙好好回忆总结一下!

√比赛点评

十二场比赛长安CS75共参加了三次,两次是自动挡车型,一次是手动挡车型,而且三次均以胜利告终,实力可谓有目共睹。长安CS75第一次参赛面对的是哈弗H6,以2:0的结果赢得比赛,两回合均以更为强劲的动力表现征服了对手。第二次参赛,则是手动挡CS75对自动挡的大迈X5,同样也是凭借着较强的动力储备以及手动挡的优势(可高转速起步,获得充足扭矩)赢得了比赛。第三次的比赛,对阵双方为长安CS75 VS吉利博越,这次比赛两者动力上不相伯仲,但长安CS75胜在轮胎抓地力和车主操控得当,在快要输掉比赛的一刻总能力挽狂澜,使得长安CS75在我们的SUV拔河赛中完成“三冠王”伟业。

※砖叔总结

由此可见,长安CS75动力的确强劲,这一点可谓毋庸置疑,不过强动力也带来了较高的油耗表现,这也是不少车主所吐槽的。同时长安CS75也有车内异味、胎噪较大等缺点,所以如果它在整体品质上能更上一层楼的话,其销量肯定会更好。

 

√比赛点评

除了长安CS75,一直以生产制造皮卡而著名的江铃汽车,也有驭胜S330这样动力强悍的SUV在我们拔河赛中呼风唤雨。驭胜S330共参加了两次比赛(同一款车,同一位车主),而且两次也获得了胜利。第一次是与“越野世家”的北京20比赛,得益于在低转速时(驭胜S330在1500转时即爆发,北京20则为2000转)就可爆发较强大的峰值扭矩,配合其6AT变速箱的液力变矩器拥有天然的“增扭”优势,较为轻松就赢下了比赛。第二次面对的对手则为风神AX7,拥有“军工品质”的风神AX7同样在驭胜S330较强大的动力和良好抓地力优势面前败下阵来。

※砖叔总结

从两次比赛来看,驭胜S330主要还是胜在动力与变速箱良好的配合之下。驭胜S330的1.5T发动机技术源自福特技术,从数据和实际体验两方面来说,都是得到了美国人的真传,而且6AT表现也让人信服。当然了,如果驭胜S330在营销方面下更多功夫的话,相信能有更好的销量。

√比赛点评

博越同样参加了两次比赛,但结果却是一胜一负。除了上面提到的输给了长安CS75的比赛,博越还参加了另一场比赛,面对的是“日系三强之一”的丰田RAV4荣放。在这场赢得胜利的比赛中,博越表现出了较强的动力,而且车主颇为机智,一开始就是S挡(运动挡),而且运用上“蛇形走位”的操作,让RAV4荣放始终忙于应对,从而败下阵来。


※砖叔总结

博越在同级中来说动力不算十分强大,起码它在长安CS75面前就不敢造次,但面对差不多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还是有一定话语权的。配合漂亮的外观内饰设计、丰富的配置,博越目前在市场的表现也足够出色,当然了,如果油耗再低些就更完美了。

√比赛点评

与博越一样,丰田RAV4荣放同样也是参加了两次比赛,同样也是一胜一负。在输掉了与博越比赛之前,RAV4荣放还是品尝过胜利的滋味的。RAV4荣放曾经面对过装备1.5T发动机的福特翼虎,在多数人看好翼虎的情况下,经过艰难的比拼,最终2:1赢下比赛。当时RAV4荣放在动力上并无占据太大优势,主要是得益于车手的反应速度与轮胎的抓地力。


※砖叔总结

实际上就动力来说,丰田RAV4荣放的确胜算不大,但它胜在有不俗的轮胎抓地力,从而险胜对手。当然,丰田车型一般都没有特别明显的优缺点,RAV4荣放的瞬间爆发力其实不算强,但胜在皮实耐用,这可是很多对手都无法媲美的。

√比赛点评

当时参加比赛的还是旧款的沃尔沃XC60,但面对现款汉兰达也依然毫不畏惧。在汉兰达较为保守的设定下(预计是丰田为了保护变速器,限制了发动机动力输出),轻松赢下比赛。


※砖叔总结

如今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已经来到我们身边,相信更多人想知道的是它真实实力究竟如何,有兴趣的网友不妨及时报名参加!

√比赛点评

“网红车”广汽传祺GS8同样也参加了两次比赛。面对哈弗H7,得益于自己本身有一定实力,以及哈弗H7的变速器主动进行了自我保护,其在仪表盘上显示变速箱过热从D挡自动跳回N挡,使得前者轻松赢下来了比赛。


※砖叔总结

从比赛来看,传祺GS8能赢下来主要还是对手问题,那它动力表现究竟如何呢?在最新一期的与长安CS95的比赛中我们就能获知答案了!

√比赛点评

长安CS95 VS传祺GS8一直是大家关注的比赛之一,只因它们是非常接近的两个选手,而比赛的过程也十分胶着!传祺GS8通过车主机智的操控先赢一局,但后来长安CS95车主吸收了对方经验后,则是凭借着更为强劲的动力储备,一举赢下了比赛。


※砖叔总结

从动力来看,长安CS95的确稍强于传祺GS8,这也是它赢下比赛的关键。但从整体产品力来说,传祺GS8在设计、配置上则稍占上风,市场表现也是优于长安CS95。

√比赛点评

除了弟弟驭胜S330外,驭胜S350也来过我们SUV拔河赛参赛。驭胜S350当时遇到的是有“血缘关系”的福特锐界,但从动力参数来看,要稍弱于对手。不过凭借着较为强大的四驱系统和良好轮胎抓地力,驭胜S350最后以2:0赢下了比赛。


※砖叔总结

当时参赛的两车都具备四驱系统,不过驭胜S350以后驱为主,锐界则是以前驱为主,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冠军的归属,而这也从侧面证明了驭胜S350四驱的强大。不过就舒适性而言,非承载式车身的驭胜S350与锐界相比,还是有较大差距的。

√比赛点评

而砖叔自己的爱车——大通D90也有过一次参赛经历!对手是来自硬派SUV的标杆丰田普拉多,两者在数据上的实力可谓不相伯仲。然而实践见真知,大通D90凭借着强大动力与四驱系统,2:0轻松赢下了比赛!


※砖叔总结

大通D90果然不负所托,没有让人失望,凭借着强大的动力储备和出色的四驱系统,一举拿下了同级标杆车型。而且它亮点还远不止这些,包括自由度极大的C2B购车模式、接地气的价格等,都让同级对手们感到了超强的压力。

推荐阅读

全国首测 月销10000+的传祺GS8,四驱版到底能不能越野?

这台曾扬言干掉哈弗H6的SUV,降价3万多后月销25000+

尺寸秒杀霸道,动力叫板X5,中国最新旗舰SUV仅15.67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