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如果你说这些尾灯不好看,他们的主人会打你的

2018年01月12日 10:44:29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下班,不止眼前的尾灯,还有遍布尾灯的远方。堵车的时候,除了听音乐,就只有靠欣赏尾灯来消遣了,在经历了奥迪车主一次次紧踩刹车、闪瞎狗眼的折磨后,车业杂谈终于找到了这些别具一格的尾灯。

奔驰蝴蝶灯

豪华品牌奔驰一向以优雅、气质著称,它不仅拥有流畅的车身线条和出众的内饰,更拥有风靡万千车迷的蝴蝶灯,在老款GLA上,我们可以看到一双灵动的翅膀,夜间亮起,就好似蝴蝶起舞一般。

null

曾经,蝴蝶灯优美的造型为GLA带来了诸多车主,而现在,也有许多车主为了蝴蝶灯而刻意选择老款GLA;当然,买了新款GLA而改装蝴蝶灯的情怀玩家也不在少数。

null

野马流水灯

现在叫他野马或许已经不合适了,但它在我们心中依旧是那匹骏马。Mustang拥有大气的前脸、潇洒的车标,呼之欲出的肌肉感,美规Mustang当然还有科技感十足的流水车灯。

null

三个竖灯由内而外依次亮起,走在路上别提有多拉风了,可惜的是,由于中规不允许红色转向灯的出现,所以流水灯在国内车型上并不存在,不过Mustang那别具一格的三竖尾灯,也足以让人印象深刻了。

null

GT-R四圆筒

“东瀛战神”GT-R可以说是许多男人的梦中情车,不管它外形怎么变,始终有一股酷酷的气息,不管它尾灯怎么变,始终有四眼式的设计在里面。

null

GT-R四圆筒尾灯延续至今,可以说已经成为了它独特的标志,与其他车张扬的科技感不同,GT-R的尾灯更显示出一种独有的情怀。

null

凯迪拉克垂泪形

如果你在夜里看到两条长竖尾灯,不要怀疑,那就是凯迪拉克。

null

别人的尾灯都是横着放,而凯迪拉克偏偏要竖着来,它不仅标新立异,更有一种浮夸的意味,非要把尾灯拉得老长才满意,而这也恰恰形成了凯迪拉克独有的风格,垂泪形尾灯。

null

沃尔沃维京之斧

沃尔沃雷神之锤LED灯组可以说是沃尔沃的一大特色,但或许也正因为其太过耀眼,而将其尾灯的光芒掩盖住了。

null

沃尔沃维京之斧尾灯设计可以说是既包含美学又富有内涵,L形醒目的斧头,让人眼前一亮,十分醒目,与雷神之锤前大灯的结合,可以说将北欧风采完美的表现了出来。

null

Mini米字灯

即将改款上市的小钢炮Mini这次也给我们带来了惊喜,浓郁的英伦风情迎面袭来。

null

改款的Mini不仅在内饰、车顶上采用了英国“米字旗”的造型,他们更将“魔爪”伸向了尾灯,在设计师的精心雕琢下,富有层次感的米字尾灯诞生了,你喜欢吗?

null

新款本田思域回旋镖

如果有人说优美的尾灯只属于高端汽车,那么新款思域第一个不服。

每天晚上遇到思域,车业杂谈都忍不住想多看几眼它那回旋镖一般帅气的尾灯,棱角分明、锋芒毕露,真正是拥有年轻人具备的张扬与活力。在我看来,思域销量长红与这款尾灯不无关系。

null

传祺GS8回型灯

那么国产车里面有没有让人印象深刻的尾灯呢?答案是肯定的,传祺GS8回型灯就是其中之一,一个个方框层层推进,不仅极具层次感,更让整个汽车看上去更具格调。

null

小结:拥有一张让人印象深刻的脸,于人于车都是很重要的,但作为其他车主最容易看见部位,尾灯无疑才是最能彰显身份的标志。所以拥有一款出彩的尾灯,才是“夜跑”提升回头率的利器,你喜欢什么样的尾灯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