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元SUV比较综合实力 博越竟然完全不是对手?

2018年01月12日 10:37:50
分享到:

在国内10万元左右的SUV是最畅销,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这个价位的车型,不但要有不错的颜值,而且配置、舒适性、空间等方面也要有一定实力,可以说比的就是性价比。东风启辰新T70在经过改款后,各方面都有了明显提升,让原本就以性价比为优势的T70变得更有竞争力。但启辰T70想要在10的SUV市场有所突破,还要看竞争对手们是否“答应”,而在同级别里,吉利博越也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车型,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得到了消费者们的认可,那么启辰T70是否有能力与之抗衡呢?

●外观对比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对比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空间对比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与底盘对比

null null null

●全文总结 通过比较不难看出,吉利博越与启辰T70都有着很强的实力,外形设计与内饰布局上,各有千秋,内饰细节把控、配置、人性化体验与动力上,博越要优于启辰T70,乘坐舒适性、油耗经济性与价格上,启辰T70做得更好。对于家用来说,选择启辰T70更合适一些,毕竟高舒适性、低油耗与便宜的价格都是比较重要的点,另外,得意于日产成熟稳定的技术,在耐用性与后期维修上,启辰T70也有一定优势,整体性价比上,启辰T70要更好一些,但是如果对配置、动力有需求的消费者,选择博越要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启辰T70
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2.7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