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用摇号、有补贴,还算靠谱的新能源车有哪些?

2018年01月12日 10:58:22
分享到:

以前我们为什么不买新能源车?很多人说新能源车续航里程短、充电不方便,我觉得还有一点是颜值和造车实力原因。以往的新能源车造型以小见长,比如奇瑞eQ1、知豆等,与消费者传统观念里的家庭用车有所差异,而现在厂商也学聪明了。不需要费心思去琢磨该怎么设计,直接在传统车型上进行造型微调、动力改造,直接开卖。从市场反应来看,收获了不少好评,至少小编不那么排斥。

从我们后台用户留言来看,大家对新能源的关注越来越高,很多人希望我们能出更多关于新能源车销量的文章,或者多推荐值得购买的新能源车。确实,目前新能源车的技术还在发展阶段,为了牌照或是第二辆车,有些人会考虑新能源,却也不敢随意下手。这里给大家推荐几款较为靠谱的,毕竟底子好,实力有目共睹。

 ●传祺GS4新能源

null

传祺GS4新能源的原型车是传祺GS4,2017年前11个月共售出了31.47万辆,单款车的销量已经比得上很多车企的全年销量,可见其市场影响力有多大。传祺GS4 PHEV沿用了传祺GS4成熟的外观设计,前进气格栅上增加了浅蓝色点缀,车尾新增了PHEV独特标识,左后方多了一个充电插口。内饰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其档杆换成了时髦的旋钮式电子档杆,液晶显示配合暗蓝色的灯光,科技感爆棚。

null

车身整体的尺寸与燃油版的没有区别,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708(mm),轴距为2650mm,而且它的电池安放在车底,所以对车内空间的影响可以说基本上没有。

null

动力系统方面,GS4 PHEV采用的是一套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方面是采用搭载1.5L 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其纯电续航里程为58km,综合最大续航里程超过 600 公里,百公里油耗可低至1.8L/1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可实现低于9秒。作为一款日常通勤车而言,传祺GS4新能源车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荣威RX5新能源

null

荣威RX5是互联网汽车的代表,它将这个理念切实深入到了群众中,其市场表现与传祺GS4不相上下。荣威RX5新能源有两个版本,荣威ERX5是纯电动SUV,荣威eRX5则是插电混动SUV,我们重点聊聊这款插电混动版。它的外观和内饰不用多说,基本和荣威RX5一毛一样,前脸格栅更大了点儿。

null

虽然是新能源车,荣威eRX5身上的互联网诉求亮点一样也不能少。它的车载系统功能十分丰富,除了常规的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之外,还能实现与手机的智能硬件接入、一键拍摄分享、远程车辆操控、多屏互动、一键支付、云端推送等附加功能,这一点上汽是走在竞争对手前头的。

null

动力部分,荣威eRX5搭载了一套上汽自主研发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动力部分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双电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配合EDU智能电驱变速箱,峰值扭矩704N·m。官方公布新车油耗为1.6L/100km,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60km,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50km。

●宋DM

null

提到买新能源车,很多人会立马想到比亚迪,确实,这几年,比亚迪在新能源市场建树颇多,秦为它开了个好头。宋是比亚迪2017年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宋DM则是它的插电混合动力版本,与唐同属“542战略”车型。

null

外观造型与燃油版高度一致,也有细节变化,进气格栅上篆体“宋”车标采用蓝色底纹、方向盘上的“宋”字的LOGO是蓝色的等表明了其新能源车身份。配置多这点不用惊讶,向来比亚迪在配置上都下足料,包括全景天窗、全景摄像、行车记录仪、PM2.5空滤、遥控驾驶、移动电站以及云服务等在宋DM身上都有搭载。

null

宋DM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搭配前后双电机,两个电机的最大功率都为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动力系统的综合功率为333kW,综合扭矩为740N·m,光看数据堪称是跑车级的水平。

●帝豪新能源

吉利帝豪是很多人的家用车首选,说它曾是国民家用车也不为过,即使如今竞争激烈,帝豪也保持着不错的市场销量表现。而在帝豪基础上衍生出来的新能源车更能被称之为“实惠家用车”,包括它的纯电动车和插电混动车型。

null null

帝豪PHEV整体外观与汽油版车型差异不大,不过为了彰显其新能源汽车的属性,在细节上还是能看到一些专属的装饰,诸如前进气格栅内的蓝色饰条、翼子板以及车尾的标识等。帝豪PHEV提供了纯电(EV)、混动(HEV)以及发动机强制充电(SAVE)三种基本驱动模式,其中混动模式(HEV)还额外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节能(ECO)、普通(NORMAL)以及运动(SPORT)。驾驶起来更有趣之外,续航里程更出色些,这也是很多人选择混动的重要原因之一。

null

而它的纯电动帝豪EV300早于2016年就率先上市了,今年3月,新款帝豪EV将正式上市。新车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超过400km,在60km/h等速工况下,续航里程则能达到450km。续航里程的提升,对于消费者来说会更有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