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异军突起, 当仁不让——2017自主品牌热点车型盘点

2018年01月12日 09:00:00
分享到:

原标题:异军突起, 当仁不让——2017自主品牌热点车型盘点

【导读】上一期我们主要回顾了2017年上市的合资品牌车型,这次我们主要说一下几款自主品牌的热点车型。自主品牌近几年也是越来越有底气,开始在各个细分市场蚕食合资车的市场份额。如果你钟爱自主品牌,恭喜你,你来对地方了。

1.宝骏510

宝骏510来得甚是犀利。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Ps)/5800rpm,最大扭矩147N·m/3600-4000rpm,于2017年2月上市。匹配6速手动及5速机械式自动变速箱。不但有同门大哥五菱宏光神光护体,还有上汽集团的设计和五菱遍布全国的经销商网络加持。作为一款小型SUV,终端不到8万元的价格无疑是不少首次购车、又对SUV情有独钟的年轻人的靠谱选择。

2.荣威i6

荣威i6整车设计层次分明,风格锐利,相信不少买主都是冲着颜值去的。动力也不错,但变速箱据车主反映,在低速时有点读不懂主人的意图,i6要做到“人车一体”恐怕尚需时日。空间表现相当可以,在紧凑型车中应该算佼佼者。悬挂系统调校偏硬,一定程度上你可以认为这款车更偏运动,而非舒适。

3.宝沃BX5

熟悉宝沃汽车历史的朋友们一定知道,宝沃源自德国,但已经沉匿雪藏了半个多世纪。如今宝沃这个品牌在中国被北汽福田给复活了,也完完全全地国产化了,自称还是有德国血统的品牌。设计大气,内饰稳重。整体用料比起同级别国产车也更为用心厚道一些,动力和操控也对得起终端的售价。

4.WEY VV7 &WEY VV5

魏派WEY VV5和VV7,  是长城汽车的又一拳头产品。双锋齐下,震惊了如火如荼的SUV市场。其定位相对较高,销量也很不错。颜值自是不必说,上路回头率非常高。内饰的档次感也营造得很用心,底盘调校整体比较舒适,车内空间也很宽裕,唯一的缺憾就是车辆自重较大,发动机表现一般。

5.众泰SR9

外形酷似保时捷Macan的众泰SR9,照片一经公布网友直呼活脱脱一个中国版保时捷。发动机隆起的线条、方向盘设计和双边共四出方口排气在内的细节全都能看到Macan的影子。可谓“用心良苦”,厂家这么做是否地道我们暂且不表,如果你不介意别人说你是个寨主,就车而论,SR9的表现还是合格的,舒适性说过得去,总体而言性价比尚可。但和魏派一样,车比较重,发动机表现不尽如人意。

6.远景X3

吉利今年也是过得比较顺利,要得益于旗下几款SUV的功劳。这款远景X3的外观方面,可以看到很多吉利家族设计元素,总体比较讨年轻人的喜欢。配备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75kW),峰值扭矩141牛·米。变速箱提供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款。 虽然没有多么豪华,但是在这个价位,远景X3的内饰有不错的档次感。

7.宋MAX

比亚迪宋MAX大气时尚的设计让它十分抢眼。动力方面,宋MAX采用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113kW)/5200rpm,最大扭矩240牛·米/1750-3500rpm,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相当成熟可靠,此前已经在比亚迪多款车型上面采用过。中控大屏、多媒体系统也能吸引相当一部分的年轻购车人群。在通过一些坑洼路况或者是较低的减速带的时候,能带来比较好的过滤效果,车身保持平衡沉稳,保证了良好的舒适性,这点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很重要。

总结:2018年还有更多值得关注的车型将要上市,像WEY P8、领克02、奇瑞EXEED TX、荣威RX8、唐二代等。我们期待自主品牌车型还会有更亮眼的表现,会有更多的车型上市,能和合资品牌一较高下,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普通的老百姓都可以买到性价比高,美观耐用、且性能不输于合资车的中国人自己的车。

注:本文中的图片及相关数据均来自车兔子数据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Macan
Macan
指导价:57.8-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85.8
中型SUV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