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大迈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买什么样的中大型SUV?不如来听听这位90后车主怎么说

2018年01月12日 09:53:49
分享到:
来源:晓生说车

原标题:15万买什么样的中大型SUV?不如来听听这位90后车主怎么说

晓生说车 = 709期 =

SUV无疑是目前最为关注的车型了,身边也不少朋友问我说到底买哪款好?坦白说,我每一次都用一句话回答:你喜欢就好。其实,每个人的需求都不一样,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近日,后台有位同城的90后网友咨询我关于提新车的注意事项,在我一一回答之后好奇的问了句:买了什么车?“大迈X7”,顿时我就疑惑了,年轻小伙不应该选一些更年轻化的SUV才对吗?为此,我决定约上他聊聊......

人物介绍


姓名:金永辉

年龄:27

职业:软件工程师

座驾:大迈X7-8AT至尊型

指导价:139900元

买车前少不了对比,对于金先生来说也一样。跟我之前想的一样,在他的意向车型当中还真有不少像缤智、XR-V这样热销的年轻SUV车型。那么,为什么会选大迈X7?首先还得看预算,金先生目标很明确,选择落地不超过16万车型。

其次,由于已成家立室并育有一儿,长远来看,一辆宽敞的SUV很重要,于是乎把车型定位在自主中大型SUV上。最后就是不能太寒酸,买车就是为了享受,所以金先生并不希望买一辆低配的车型。

在确定了这三个需求之后,金先生表示会最终认定大迈X7-8AT至尊型这款车型的少不了这5个关键字:大气、豪华、宽敞、畅爽和省心。

01

大气 

事实上,金先生刚开始也会担心买大迈X7会被吐槽,毕竟刚上市时被不少人骂其抄袭,但久而久之,发现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款车型自己到底喜不喜欢。当然,金先生也咨询了家人的建议,也一致认可大迈X7是一款高颜值的车型。

况且,大迈X7在造型上还是有自主的设计元素,并且在细节上也花了不少心思,譬如像一些镀铬条的添加、大尺寸的轮毂、分体式的前大灯等,都很有特色,加之中大型SUV的车身尺寸,让大迈X7显得很大气,金先生甚至表示,这款车是越看越耐看。

02

豪华 

配置高是自主车的最大亮点,但大迈X7的配置是高到离谱,在15万左右的中大型SUV当中自己是找不到第2辆,这是金先生的原话。确实也是,LED自动大灯、氛围灯、感应雨刷、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旋钮式换挡、换挡拨片、电子手刹、远程控制等等的配置都可谓应有尽有。

而最令金先生感到意外的是,这款车型居然还配备了电吸门功能,也根本没想到这种在过百万级别的豪华车才会有的配置居然能享受到,不得不给大迈X7点666个赞。同时,安全性以及车身稳定系统方面也有十足的吸引力,像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前/后驻车雷达、盲区监测系统等等都拥有了,实在太豪华了

03

宽敞 

前面也提到过,乘坐空间是否宽敞也是金先生所考虑的。至于这款车型,虽然并没有选择7座版本,但大5座的表现完全满足自身的用车需求。由于金先生有个2岁半的孩子,因此需要安装一张安全的、足够舒适的安全座椅,而这类座椅体积一般都会比较大,也会更占空间。

而大迈X7车身尺寸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特别是宽度,让第二排座椅的横向空间得以保障,就算是安装了安全座椅,旁边坐上两名成年人并不会让人感到拥挤。此外,后备箱的装载空间也相当大,出远门有时候需要带上宝宝手推车,并且还有大大小小的行李,但这对于大迈X7来说一点都不成问题,所以对于一家5口来说,这样一款车型更能带来舒适的驾乘旅途。

04

畅爽 

对于年轻人来说,需要时刻保持激情,所以一辆枯燥乏味的车子是进不了金先生的视线范围,至于大迈X7那套2.0T+8AT的动力系统也拥有十足的魅力。三菱4G63?这不是一代名机吗?对车有一定喜好的金先生表示当时还蛮惊讶的,虽然仅仅是有渊源,但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在道路上驾驶已经足够强劲,而且听销售介绍,其变速箱是8AT的,万万没想到一辆15万的车也有8AT,同时,得知这台变速箱是山东盛瑞的第二代产品,质量更好、稳定性更高、性能更出色让金先生更为放心了。

至于操控感,金先生表示车辆的底盘还是比较扎实,并不会有那种轻飘飘、松散的感觉,同时悬架的调校很有德系车的风范,舒适之余在转弯、连续变道上都相当稳定,驾驶起来也更有信心。

05

省心 

对于自主车型来说,在质量方面还是有不少消费者会担忧,特别是新起的品牌,而金先生也表示有担心过,但他想了想说,一个新品牌想要成功就一定会把产品做好了才会投放市场,特别是起步阶段,所以还是很相信大迈这个汽车品牌的。

此外,在售后服务上也让金先生放心、省心的,毕竟大迈X7整车可享受4年或15公里质保服务,对于车主而言这很关键,毕竟关乎于用车成本。同时,就保养方面金先生也做了提前了解,得知购买的的这款车型,小保养也仅需400-500元之间,还是令人接受的。

写在最后

喜欢就好。金先生就是这样一位有主见、有想法的车主,适合自己最!重!要!在此,也再次感谢金先生抽空接受我们的采访,也希望未来能跟我们分享更多你的汽车生活。

本文为《晓生说车》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

1>  那些吹过的牛逼都实现了吗?看十家互联网「造车」企业生存现状

2>  试驾完广汽这两款新能源车,有那么一瞬间想跟燃油车说拜拜了

3>  #易车众测#体验新博瑞:一辆让你愿意坐后排的高品质中型车

关注晓生说车
好玩的汽车内容有你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大迈X7
大迈X7
指导价:未上市
1.5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1.5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