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大迈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完胜吉利博越,这几款自主SUV真实力不凡

2018年01月12日 11:02:24
分享到:

最近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依然是以SUV为向导,每天上下班的你,看到车水马龙的道路,有没有发现大街上越来越多人开着SUV驰骋在城市间。

null

这几年中国自主SUV呈现迅猛的发展态势,哈弗H6、吉利博越、传祺GS4等国产SUV也让车友们很有面儿。除了以上几款大众熟知的车型外,自主SUV中,还有几款实力不俗,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下。

null

长安CS75

指导价:9.28-15.88万

为品牌在紧凑级的代表,CS75是一款明星车型。长安CS75可以说是一员被消费者高度认可的老将了,也是销量排行榜上的常客。虽然上市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了,但是消费者对它的喜爱程度依然不减。

null

2700mm轴距,带来超越寻常的空间尺度,大尺寸肩部空间、肘部空间及臀部空间,带来舒适的乘坐感受。可放倒式后排座椅、超大后备箱及全车28处人性化储藏空间,巧妙设计尽显便捷实用,满足不同的用车需求。

null

安全配置方面除了最入门的车型,均配备ESP电子稳定程序。当然,作为SUV自然不能没有四驱系统,自动挡搭配四驱系统对驾驶者来说面对市区和非铺装路面简直轻松加愉快。

动力方面,长安CS75将有两款发动机选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8马力,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爱信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大迈X7

指导价:10.69-15.99万

大迈X7自从2017年3月正式上市以来,就不断进行自我完善,提高产品竞争力。5月推出了2.0T以及自动挡车型。到了9月“上进版”又来了,而12月8日大迈X7-8AT又双叒叕来到了消费者面前。

null

以12月的8AT版为例,其最大卖点在于其匹配的这款8AT变速箱,同时搭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9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算是非常罕见的了。

外形方面,大迈X7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化设计,搭配三条横向镀铬饰条使得前脸很有层次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车内空间上足以媲美50万级别的豪华SUV了。

null

配置上,大迈X7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BOS刹车优先、EPB电子手刹、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配置,,四门车窗一键式升降、ESP车身稳定、陡坡缓降、驻车雷达等也一应俱全,高配车型还具备有ESC车身稳定、倒车影像、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10英寸触控彩屏等功能,可以说是奢侈到“令人发指”的地步了。

null

上汽荣威RX3

指导价:8.98-13.58万

荣威RX3?的上市不仅丰富了荣威家族?SUV?产品行列,而且与荣威?RX5一起扩大市场占有率, 形成战略互补。

null

从外观来看,18寸合金轮胎搭配鲜艳的亮色,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车前身的栅栏型设计,给人一种神秘的科技感,虽然是紧凑型SUV,但舒适度却一点没变。

目前市面上流行的所有安全设配,它都配有。再加上同级的豪华配置—I-MAX?超大尺寸全景天窗、豪华皮质前排电加热座椅,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null

为满足年轻消费者对“速度与省油”的双重追求,荣威RX3搭载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总成,采用1.3TDI双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NSE 1.6L新一代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匹配爱信全新第三代6AT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大迈X7
大迈X7
指导价:未上市
1.5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1.5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