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新能源车将配行人提醒系统 低速发出提示音

2018年01月12日 16:16:54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2017 年 9 月份,GB7258-2017《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正式发布。作为机动车运行和车辆生产制造的安全标准,该标准将代替GB7258—2012《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并已经于 2018 年 1 月 1 日起正式实施。

而根据 GB7258-2017 要求,从 2018 年 1 月 1 日起,所有生产的纯电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必须配备低速提示音功能。近日,我们得到了一张比亚迪发布的关于纯电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增加低速提示音的通知。

86412372f07c48538dda71674e84bd29.jpg

该功能运行指标如下:

1.当车辆静止时,无提示音;车辆速度小于 20km/h 时,提示声音随车速的增加而增大;

2.车辆速度大于 20km/h 小于 30km/h 时,提示声音随车速的增加而降低。

3.车辆速度大于 30km/h 时,提示声音自动停止。

4.车辆倒挡行驶时,车辆会发出持续均匀的警告声。无论车辆前进还是倒挡行驶,发动机启动时,提示音自动停止。

140308ce454kuhua62nmmh.jpg

值得一提的是,低速提示音系统可通过方向盘上的“确定”操作按键控制开启及关闭,车辆重新上电启动时,系统默认开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