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批天逸C5车主口碑评价出炉!动力油耗出色,卤素大灯太不厚道!

2018年01月12日 16:27:55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以法系车为代表的雪铁龙在国内市场一直不温不火,其主要原因就是定价过高,品牌号召力不足消费者不愿为其买单。而去年9月上市的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改变了这一尴尬的局面。根据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上市不到三个月的天逸C5 AIRCROSS已累计售出2.2万台,可谓成绩喜人。而近日,随着新车陆续交付,部分车主也给出了中肯的评价,我们来看看车主是怎么说的吧!

null

最满意的地方

通过车主的反馈来看,对于新车最满意的地方是该车的油耗、动力、空间、配置这几个方面。天逸C5 AIRCROSS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饱满的车身线条加上分体式的大灯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前卫,未来感十足。

null

新车共6款车型2款动力组合,售价区间为15.27-23.67万元。其中,1.6T车型所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能爆发出167匹马力,1.8T车型则达到了204匹马力。而从车主的实际使用来看,百公里油耗为6.7-8.8L不等。

null

而配置方面,如方向盘电动助力、后倒车雷达、上坡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等十几项配置都是该车的标配,颇为厚道。

null

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车身三围尺寸为4510*1860*1670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根据车主的实际反馈来看,该车有着不错的乘坐空间表现。

null

最不满意的地方

从车主的反馈来看,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雪铁龙延续了一贯的“抠门”秉性,除顶配用上LED大灯,其他车型均采用了卤素光源,这点确实不太厚道。现在LED大灯技术成熟,成本也不高,想必雪铁龙这样做的目的,也是为了卖出更多的利润更高的旗舰车型。

null

此外,根据部分车主反映,在没有热车的情况下,冷车超过40公里会有轻微的震动。这也是雪铁龙的老问题了,厂家后期完善优化一下还是比较好解决的。毕竟想要车卖得好,细节做到位才会有更多的消费者为其买单。

null

综合来看,天逸C5 AIRCROSS确实算雪铁龙去年最成功的车型,新车上市不到3一个月就卖出2.2万辆的成绩,对于一直处在销量低谷的雪铁龙来说已经很欣慰了。新车高颜值时尚的外观,丰富实用的配置和突出的性价比,的确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但细节方面体验不佳还有待再进一步优化完善。

null

《车壹圈》观点:近年来SUV车型在国内车市热度不减,而身处低谷的雪铁龙抓住了这根稻草,推出了性价比颇高的天逸C5 AIRCROSS。而该车的热销短时间内让雪铁龙实现了躺着数钱的愿望。如果雪铁龙想要继续突围打好翻身仗的话,更应该在细节和消费者需求方面多下功夫,毕竟良好的口碑才能支撑未来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