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品牌2017年在华售317.7万辆,2018年将推4款SUV

2018年01月12日 18:0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大众品牌2017年在华售317.7万辆,2018年将推4款SUV

头条新闻头图.jpg

“凭借着创记录的单一市场年交付量成绩,2017年成为了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的一个新里程碑。而12月也成为了我们历史上成绩最好的一个月,有超过34.21万辆大众汽车被交付到消费者的手中,为2017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对于过去一年的市场表现说到。

冯思翰.jpg

▲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

2018年1月12日,大众品牌发布其在华销量数据,数据显示,2017年大众汽车品牌在华累计销售了317.7万辆(包含香港地区),同比去年微增5.9%,“南北大众”均实现小幅增长。其中,一汽-大众的大众品牌(大陆地区)全年累计销售新车140.5万辆,同比增长6.8%;上汽大众的大众品牌2017年累计销售173.0万辆,同比去年实现3.5%的微增长。

迈腾.jpg

从具体车型来看,被冠以“神车”的迈腾在2017年累计销量达到21.3万辆,同比大幅增长28.4%,并连续11个月领跑B级轿车市场,尽管有日系的轩逸、拉罗拉等车型的拼命追赶,以及迈年中也曾跌出销量排行的前三名,但其在轿车市场的地位仍然无法撼动。

速腾.jpg

此外,捷达、速腾和宝来三款主力车型月销量均保持在2.5万辆以上,其中宝来全年终端销量达24.8万辆,同比增长12.5%;速腾全年销量高达32.9万辆,继续保持A+级轿车市场的冠军地位。

途观.jpg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SUV在中国市场的需求不断增大,大众汽车品牌也首次出现SUV车型年销量超40万辆的情况。其中凭借着33.7万辆的交付量,Tiguan和途观家族系列车型实现了41.8%的年增长。上汽大众的Teramont途昂成功亮相B级SUV的细分市场,并取得了6.2万辆的成绩单。

这不仅为大众品牌2020年前在华拓展至10款SUV车型的计划创造了一个好的开端,也为2018年的“SUV”年的到来奠定了基础。在产品规划方面,冯思翰表示:“2018年,大众品牌将继续发力SUV市场,与此同时,将在中国市场推出四款新的SUV车型,其中包括三款全新车型,这将在我们两家合资企业丰富SUV阵容的道路上起了推动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