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行又咋样,成都宝悦靠新能源车型畅跑全城

2018年01月12日 18:13:57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麻辣车事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每年的秋冬季节,成都都被雾霾所笼罩,弥漫在空中的有害物质简直让人窒息。就在这种情形下,成都加大了限行措施,从2018年1月22日起,工作日7:30至20:00成都尾号限行区域扩大到绕城高速(不含)以内的所有道路,届时成都限行区域便由“鸳鸯锅”状变为“红锅”状。

null

此规定一出,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车辆尾气排放,但必然又影响了不少人的日常出行。但肯定的是,这样的规定能够得到大多数人的理解和支持,毕竟雾霾对于人类健康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减少对环境的污染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

null

与此同时,成都也在近日开始发放新能源汽车专属车牌,只要悬挂新能源车牌的新能源汽车即可不受限行的限制,还能在停车上享受到不少的优惠。显然,成都对于新能源汽车是持鼓励的态度的。

null

其实,不光是在成都,在全国范围乃至世界范围内,新能源汽车都将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作为百年车企的宝马,走在行业的前沿是必然的,尽管宝马一直以操控与驾享著称,但宝马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同样能够做到行业的前列。

null

作为成都第一家宝马5S经销商,成都宝悦除了一流的硬件外,在服务团队的建设方面更是堪称“豪华阵容”。

成都宝悦新能源精英赛

总决赛

null

而1月10日举办的成都宝悦首届新能源精英赛总决赛更是表明了成都宝悦在新的限行政策即将实施之时,将加大新能源汽车的宣传和销售力度。可以说,成都宝悦有着敏感的市场洞察力,紧随成都本土市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步伐。

null

此次总决赛得到了领导们的重视,森那美集团以及宝马西区的领导们都到现场进行观摩指导。可见,成都宝悦此次新能源精英赛总决赛并非只是简单的内部销售人员的比拼,而是要在未来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大搞事情。

此次精英赛诞生的6位选手可谓都是汽车销售精英中的精英,从新能源车型集训到海选,历经多次比拼才得以产生。

null

而在决赛现场,6位精英在抢答题以及实景模拟两大环节中表现出了对新能源汽车相关知识的全面掌握,同时更是展现了成都宝悦对于培养专业、充满激情、富有责任感的汽车行业人才的重视,当然也体现了成都宝悦对于“服务精神是销售工作的根本”的最佳诠释。

null

作为一个豪华品牌,宝马更是要在环境日益恶化的当下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绿色出行做出贡献。

目前,BMW新能源家族目前在售的有5款车型,分别是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BMW X5 xDrive40e、BMW 740Le xDrive、纯电动BMW i3、BMW i8,而华晨宝马全新530Le插电式混动版也将上市,覆盖轿车、SUV以及跑车,全方位满足了用户的不同需求。

null null

值得一提的是,BMW新能源车型除了可以享受新能源国家补贴+地方补贴以及上述提到的不限行和停车优惠的福利之外,BMW电动汽车还拥有高续航、充电快、费用低、免购置税等优势。

null null

以BMW i3为例,其续航里程高达271公里,增程型最高续航可达330公里,充电3.8小时可达80%,几乎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在充满一次电后一周的上下班代步用。

null

从每年的花费来看,假如每年行驶2万公里,以0.18元/公里计算,每年花费仅需3600元;而普通汽车则需要0.67元/公里,每年花费13400元+保养2000元=15400元。相比下来,全年将节省10000多元。

null

作为西部地区第一家根据可持续发展理念设计、建设的全新5S店,成都宝悦在传统4S标准(展示、销售、零部件和信息反馈)基础上,将“Sustainability-可持续性”作为一项重要的管理指标。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新能源汽车逐渐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方向,成都宝悦依托BMW新能源车型以及5S的服务及管理水平,在未来绿色出行方面将做出更大的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